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多空陷入泥潭,后续操作布局附解套

[2018-09-19 14:04:0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个做交易的人都曾经历过迷茫:看了无数大师的经典案例和理论,自己的实战却依然是一头雾水,一直没有清晰的交易计划,更无法指导自己的交易。只能从经典中模仿一招半式,效果往往石沉大海。这到底是为什么?观过往的反交易,你是否在没有原则、没有计划的情况下,盲目决策、临场发挥?这看似不经意的习惯正是资金流失的真正原因。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

       每一个做交易的人都曾经历过迷茫:看了无数大师的经典案例和理论,自己的实战却依然是一头雾水,一直没有清晰的交易计划,更无法指导自己的交易。只能从经典中模仿一招半式,效果往往石沉大海。这到底是为什么?观过往的反交易,你是否在没有原则、没有计划的情况下,盲目决策、临场发挥?这看似不经意的习惯正是资金流失的真正原因。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无视警告执意加征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宣布,将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加征10%关税。新关税生效的日期是9月24日,初始税率是10%,2019年初提高到25%。特朗普警告称,如遭中方反制,会对另外267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新闻主播直言,“政府要向中国施压,但是,我们都很清楚,商家会把增加的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苹果公司已经警告其消费者,包括智能手表、无线耳机和迷你平板电脑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可能会涨价。《华盛顿邮报》网站一篇专栏文章指出:“新一轮的征税将高高顶起所有圣诞季商品的价格,包括电视、电脑、手套和针织帽子。”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商会会长多诺霍直言批评特朗普政府的加税政策。另外,据《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美国媒体报道,许多美国企业团体正考虑诉诸法律手段来阻止特朗普政府的行动,他们称政府的决定太过草率,没有合理考虑行业投入问题。更重要的是,很多美国专家学者都不认为贸易战能取得特朗普政府想要的效果。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白宫前经济顾问古尔斯比认为,特朗普没有考虑贸易战可能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威胁。

 

  特朗普威胁对中国采取经济报复

  据CNBC报道,在中国宣布反制措施之前,特朗普周二早上连发两条推特向中国施压。他表示,中国正通过攻击美国工人农民来“积极”改变美国选举结果。推特称:“中国公开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地试图通过攻击我们的农民,牧场主和产业工人来影响和改变我们的选举结果,因为他们忠于我。中国不明白的是,这些人是伟大的爱国者,完全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另一条推特表示:“多年来,中国一直在利用美国的贸易优势。他们也知道我是那个知道如何阻止它的人。如果我们的农民,牧场主或工人成为目标,将会对中国进行大规模的快速经济报复”!

 

  时琪后市展望:

 

  尽管中美贸易局势紧张,此前资金纷纷涌入美元的景象已然不再。时琪认为,虽然最近几个月中美贸易争端引发的避险买盘让美元受益,但投资人开始担心关税举措对美国经济更广泛的影响,并将美元压低至一个关键技术水平下方。美元的立即反应已多少趋缓,看来市场已经对于贸易措施宣布内容如何,已事先形成共识。在时琪看来,金价的震荡还在继续,黄金继续像不停跑轮的老鼠一样,速度非常快,但最终却重返起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黄金的走势就是如此——跑得快,但最终原地踏步。美国中期选举距离不到两个月,结果可能对美元和金价产生影响。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3点位,止盈目标120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不作为等待

 

  不作为等待即在被套之后,不做任何的行动,只等待市场反弹回成本的位置,被动解套。这就像是靠天吃饭,老天给你机会了,你能解套甚至赚钱,不给你机会,你就只能是继续亏损,甚至是越亏越多,采用这样的方法,也就造成了深套。如果要采用这样的方法解套,需要有提前,即市场配合,

  2.差价解套

 

  即利用高抛低吸,做差价,慢慢的降低成本,到达解套的方法。这样的方法主动权就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市场有波动,就可以去积极的交易,涨了卖,跌了买,如此反复,就能更短时间内解套了。当然,这类的方法就需要投资者有好的技术分析能力,去判断市场的高点和低点,提高自己的交易成功率,所以耐心学习是必要的。

 

  乐时琪-个人寄语

 

  虽然这几天黄金后市一直持续小区间的震荡,有很多投资的朋友可能会抱怨抓不到最低最高点位,震荡局势根本盈利不了,但是时琪想说的是,专业的事请交给专业的我去做。作为一个首席专业分析师,在震荡的局面,分析准确的最高点位,最低点位和专业分析走势的预测是作为一个分析最基本的能力,可能你觉得震荡局面做短线盈利不了,但是时琪想说的是,只要我把握好每一个关键点位,一天来来回回至少可以让你赚20个点左右,那么20个点你还会觉得少吗?并且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