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能否打破震荡僵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19 15:56:3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英国脱欧协议几乎已达成一致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特蕾莎·梅接受《Daily Express》采访时说:“脱欧协议几乎已达成一致。契克斯计划是关于未来的关系。”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并未试图在不履行相应义务的情况下享受欧盟成员国的权益,有了善意和决心,英国将能够避免无序脱欧。她敦促欧盟复制英国的态度,调整其在脱欧方面的立场。同时,她还表示将致力于为北爱尔兰边境问题寻找法律上可行的提议,但前提是必需尊重英国的经济一体化。据英国金融时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周三绕过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直接向欧洲领导人请求削减英国脱欧协议的诉求,要求不能将北爱尔兰与英国其他地区分离。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非正式欧洲理事会会议上,梅将就妥协协议发表讲话,这次会议应该会为英国脱欧谈判的最后阶段铺平道路。梅对巴尼耶坚持要求实施担保方案感到沮丧,该方案即英国退出欧盟后,北爱尔兰将单独留在欧洲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中,以确保与爱尔兰之间不会出现“硬边界”——但这意味着北爱尔兰将会与英国本岛被一条“贸易边界”隔开。

  日本央行“按兵不动”

 

  北京时间周三11:00左右,日本央行公布了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日银决议显示,日本央行维持短期利率目标为-0.1%不变, 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委员会以7-2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以9-0票数决定维持购债指引不变,以8-1投票通过债券收益率控制的决定。日本央行表示,对经济的总体看法不变,并将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当前极低的利率水平。日本央行按兵不动,投资者将关注下午2: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在时琪看来,日本央行今天“按兵不动”,符合市场预期,因此美元兑日元或日本固收市场表现平静。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在明日的自民党领袖选举中获胜,因此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受到的政治支持可能继续维持数年,因为日本央行激进的刺激政策是“安倍经济学”的一大重要支柱。申请书预计日本央行将至少到明年年底都维持当前政策不变。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在通胀方面,日本央行委员片冈刚士不同意通胀将加速升至2%的意见。因为将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当前极低的利率水平。此前,日本央行表示根据经济和物价变化,长期利率可能在一度程度上波动。目前日本物价前景的风险偏于下行,中长期通胀预期已经滞后。因此央行将审视与实施货币政策相关风险,适当调整政策。通胀将逐渐迈向2%,但所需时间比预期要长。企业对于薪资和定价采取的谨慎立场并未改变。迄今为止资产市场和金融机构活动没有显示预期过度乐观的迹象。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3点位,止盈目标120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不作为等待

 

  不作为等待即在被套之后,不做任何的行动,只等待市场反弹回成本的位置,被动解套。这就像是靠天吃饭,老天给你机会了,你能解套甚至赚钱,不给你机会,你就只能是继续亏损,甚至是越亏越多,采用这样的方法,也就造成了深套。如果要采用这样的方法解套,需要有提前,即市场配合。

 

  2.差价解套

 

  即利用高抛低吸,做差价,慢慢的降低成本,到达解套的方法。这样的方法主动权就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市场有波动,就可以去积极的交易,涨了卖,跌了买,如此反复,就能更短时间内解套了。当然,这类的方法就需要投资者有好的技术分析能力,去判断市场的高点和低点,提高自己的交易成功率,所以耐心学习是必要的。

 

  乐时琪-个人寄语

 

  时琪觉得万事行,必先规其划,谋其利,定其路,何退之!我们做单的时候一定要制定好操作的计划,分析好哪个点位最佳做单,大概的获利点,大概的止损位。做单思路很重要!就像贯穿连贯船的船脊,船不稳,路不明,如何投资乘风破浪一帆风顺?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