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9.19黄金1204不破谨慎追多,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9 16:21:53]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9.19黄金1204不破谨慎追多,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在黄金市场,锦晟知道每个人都在追求稳定利润,却很少有人能够思考,自己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多数人把时间花费在了盯着账户的利润以及行情波动上,少数人把时间花费在复盘寻找市场规律上;多数人不求甚解,广泛接触技术方法却不知道该如何应用于行情,少数人深处挖掘,把仅有的几项技术钻研到精通;多数人追求每天的短线波动利润,祈求着每天以及每周的暴利暴富,少数人放大格局,对大格局与趋势孜孜以求,而无惧时间流逝。多数人成为了80%,而仅有少数人成为了20%。

 

t01c039f8077f5e9fbf.jpg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成为那20%的人,这也是锦晟作为分析师所需要做的事,之所以专业是因为能够把握行情,能够拿到利润,没有盈利说再多也是无益,周二黄金走势并无太大的变化,延续震荡行情不变,在周一冲高1204回落以后亚盘持续低位震荡走势,午后开始上扬,欧盘震荡上行,美盘到达1202压力附近再次被挡回落,可以看到目前金价围绕1200这个关口博弈激烈!

 

  行情震荡那么我们操作上还是以高抛低吸的思路去看待,找准关键的压力支撑点操作即可,按照我们的分析和操作策略,下方支撑1190—1192,压力1202—1208,所以我们在1197的多在1202出,之后再反手跟进空,最终止盈于1197,可以看到我们的操作区间在1197—1202,多空一个来回,两单共获利8美金!

 

2.png

 

  关注锦晟的朋友可以看到这两单每一单盈利4美金,并不算多,但是我们这两单都有减仓的操作,为何?交易是为了追求利润,但是我们更要追求稳定的利润,那么追求稳定的利润首先在于掌握一套完整的交易分析方法,能够读懂行情,看懂市场。这样才可以对市场展现的机遇洞若观火,走在行情的前面,做到先知先觉。其次要有与交易分析方法对应的心态与理念,短线交易一定要稳健、并且熟悉空间价格测算。波段交易一定要耐心、并且能够坚守仓位。规避掉市场中80%的人所犯的错误,像交易的顶尖者进行学习,才能逐渐进步,并且达到稳定利润的结果。

 

1.png

 

  黄金周二波幅相对较小,围绕1203到1196附近窄幅整理,全天只有6到7美金的一个小整理。还是那句话,对于黄金大环境和结构决定了短线格局。中期偏空,短线无明显底部反转信号。所以行情呈现日线级别的收口窄幅整理行情,两者矛盾之下行情来回反复展开无趋势的整理,等待下个趋势的到来。1208-1192附近为行情波动的有效区间,之前向下虚破探底1187形成诱空,上周向上突破冲击1212形成诱多,都属于不延续行情。所以短期就是简单思考,不多想,来回做区间,中间价格尽量少参与。冲高靠近关键压力就是空,下探靠近关键支撑就是多。

 

  从近几日黄金的走势来看,金价的震荡区间在逐步缩小,震荡高点1212—1208—1204—1202呈下移状态,震荡低点1187—1192—1195—1197呈上移状态,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走势呈现震荡缩口,所以操作上的区间也是越来越小,那么对于今日行情来看关注下方支撑1197—1196,上方看阶段压力1202—1204—1206,操作上低位做多,高位关注阶段压力的破位情况跟进空单,切记不追单防止突破不延续,中间价格尽量回避防止反复,到达关键点位果断执行不多想!

 

图.png

 

  操作建议:

 

  1、1196—1197附近进多,止损1192,止盈看1202—1204,破位看1206—1208!

 

  2、1204—1206不破进空,止损4美金,看1200—1197!

 

  可能很多朋友还在观望,再看看,再等等,对老师有疑虑, 不信任,确实这个市场充斥着很多“业务员”,有很多冒牌的分析师,包括我这边的学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在其他老师那里亏损才过来的,所以导致对老师有很多误解,但是这个市场还是有好的分析师,负责人的分析师,就看你如何选择,自学成才的毕竟是少数,又需要多少资金让你去尝试才能有到达预期的目标呢?而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倒在了自学的路上,最后绝望的离开了这个市场,我想说的是观望,再看看,再等等,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一次次错过盈利的机会,不上车怎么会有机遇,只能是原地踏步,不进则退,最终被这个市场所淘汰!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导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能带给你专业的知识和交易技巧,避免你到处乱撞而头破血流,最大限度的把风险控制在最低,从而保证你的交易盈利,让你养成一个良好的交易习惯!

 

  文/首席分析师万锦晟独家编撰(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VX:nn78393693

 

  公众号:万锦晟(WJSFXS)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