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为何大涨大跌?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19 17:53:4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不要为重复的点位,善变太多的奢望。很多人第一笔就起错了的画,只好一路地潦草下去。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不简单了,重复的行情天天看,就难得了。没猜中故事的开头,也没猜中这故事的结尾,都在等故事自己剧终。行情不大人心不足,多空皆赚贪得无厌,到手利润转眼丧失,阴阳切换频繁引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

  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不要为重复的点位,善变太多的奢望。很多人第一笔就起错了的画,只好一路地潦草下去。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不简单了,重复的行情天天看,就难得了。没猜中故事的开头,也没猜中这故事的结尾,都在等故事自己剧终。行情不大人心不足,多空皆赚贪得无厌,到手利润转眼丧失,阴阳切换频繁引诱。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商务部回应:将同步反制

 

  当地时间周一(9月17日),美国白宫宣布,将继续对大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该关税将于2018年9月24日生效,年底前设定为10%的水平,2019年1月1日起,关税将上升至25%。此外,在白宫的声明中还表示,如果中国方面采取反制措施,美国将实施第三阶段的关税制裁——对大约2670亿美元的额外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美国白宫称,经过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深入研究得出结论,中国在针对美国技术和知识产权方面采取了不公平的政策和做法,这些做法对美国经济的长期健康和繁荣构成了严重威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8日下午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发言人指出,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对此我们深表遗憾。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美方执意加征关税,给双方磋商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希望美方认识到这种行为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并采取令人信服的手段及时加以纠正。在商务部最新声明之后,全球市场短线剧烈波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走低100多点,跌破6.87关口。

 

  时琪后市展望:

 

  在时琪看来,目前跨境资金流动总体保持基本稳定。未来在美国经济稳步向好、美联储加息、部分新兴经济体动荡以及贸易冲突的情况下,人民币仍有贬值压力,跨境资金流动波动可能会加大。逆周期调节有助于稳定汇率,平抑跨境资金流动波动,未来跨境资金流动尽管有波动,但总体有望保持平稳。时琪认为,当前中美贸易战前景仍不甚明朗,市场预期转向可能性不大,后市人民币大概率追随美指波动,但预计总体波动区间会收窄;若美国继续升级贸易战,人民币或因市场情绪恶化下探至6.9元附近,并倒逼监管出手,需重点关注贸易战进展及美指走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9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套单的朋友,应该都是做单没有设止损的,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乐时琪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乐时琪这里也不想说太多道理,目前整个行情走势维持在一个区间之内,这是利于解套的,现在多单,空单,锁仓的单子还在持有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请尽快联系乐时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实时解套的建议,乐时琪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给出最为合适的策略,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快和乐时琪谈谈,告诉我你是如何操作的,乐时琪会为你解决问题并且根除病因,把握后市行情。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乐时琪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