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致诚9.19黄金走势震荡观点不变黄金操作高沽低渣空单解套

[2018-09-19 19:11: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各位想必都发现了,黄金整体而言,就是维持在1208-1190的区间范围内来回波动

  近期各位想必都发现了,黄金整体而言,就是维持在1208-1190的区间范围内来回波动。不管市场当前消息面如何复出,行情依旧不动如山。这也就让很多投资者对于当前市场多空方向感到很不明确。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众多投资者以及机构,已经认定黄金筑底。只是因为消息面的利空因素,阻碍了黄金的上涨动能。当然,在心底也有这么认为。但是不得不说,消息面对于行情的影响是很大的。

 

 

  这也是所谓的大趋势,在消息面皆是利空之下,对于黄金,致诚个人认为黄金想要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上涨,还得加息过后。当前贸易事件再度爆发,在昨天欧盘时段,中就美对2000亿美元中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称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这也表示,中开始对美展开反击,这无疑让当前中美贸易关系再度升温。但是不得不说,此言论发表之后,美元并未像之前那般荣获暴涨,反而是不动如山。这是为何?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致诚在前面中也有谈到。主要当前美还并未对中开始实施加征,此事件还将待9月24号才会公布,同时,当前美对中的2000亿关税征收是10%还是25%还并未明确。如果一如既往那般是加征25%,那美元将会再次获得很强的提振。相反,如果是10%的话,对美元提振的强度也会相应的消弱。当前的话,虽然市场预期对美元提供一定的上涨动能,但是毕竟事情还没到那一步,所以对黄金的打压也并非如贸易事件爆发后的那么明显。

 

 

  昨日黄金整天都维持在1195-1203区间内震荡整理,亚盘价格回踩1195.7获得支撑反弹,在美盘阶段价格最高上涨到1203.4遇阻回落,随后便一直在1200上下徘徊,最终日线收在1198.1,K线收取一根小阴线。

 

 

  日线上,黄金在布林中轨附近来回整理,布林缩口严重,Ma均线密集于布林中轨区域,日线黄金走势明显是一个震荡格局,黄金波动越来越小,如果本周继续维持震荡格局,那么破位走势,可能将会在下周的美国利率决议才会爆发。

 

 

  金价4小时整体偏于弱势,但有修复的迹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我们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6-1208区域的压力。如果本次再次站上这里,修复可能会演变为二次反弹。下方关注1195-1193的支撑。操作上致诚官微qzc016建议还是维持1195-1205区间低多高空即可,1192支撑破位看下行!

 

 

  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