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9黄金为何大涨大跌?黄金上破下行皆艰难,后续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19 19:16:3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捉摸不定的行情,思考不完的思路,没有人有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心思,无论你是散户还是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有错误是在所难免的,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然大家都选择了做投资,那么就应该清楚没有人能把握所有行情。市场上不存在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那这就是成功的投资。我不赞成一单翻仓,因为也存在着一夜爆仓的风险,投资是把闲置资金扩大的一个过程,是一个轻松享受投资快乐的一种体验,把投资当乐趣,把行情当朋友,单子错了,就当是你这位行情

  捉摸不定的行情,思考不完的思路,没有人有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心思,无论你是散户还是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有错误是在所难免的,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然大家都选择了做投资,那么就应该清楚没有人能把握所有行情。市场上不存在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那这就是成功的投资。我不赞成一单翻仓,因为也存在着一夜爆仓的风险,投资是把闲置资金扩大的一个过程,是一个轻松享受投资快乐的一种体验,把投资当乐趣,把行情当朋友,单子错了,就当是你这位行情朋友犯了错,朋友之间有那么必要较真吗?原谅他,找他的毛病,也反思自己,和朋友共同进步,时琪相信你的投资之路会越走越顺畅。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日本央行今早公布数据称,维持政策利率-0.1%不变,维持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 0%不变,这两个指标都符合此前市场对它的预期。日本央行称继续保持稳定的货币政策。具体而言,委员会以9-0票数决定维持购债指引不变,以7-2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以8-1投票通过债券收益率的决定,并保持对经济总体看法不变,这也将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目前极低的利率水平。据路透报道称,日本央行在宣布政策决定的声明中表示:“日本经济正在温和扩张。”之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于下午14:30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解释政策决定的缘由。

 

  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言指出,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保持低收益率环境,维持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不变,预计通胀将继续向2%的目标发展。他指出,将继续保持前瞻性指引不变,有必要继续维持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日本金融系统总体维持稳定。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说道,“没有哪一家央行愿意无限期地收紧或放松货币政策,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不会退出当前的宽松政策,所有的央行都希望能够尽早达成目标,实现正常化。”

  在贸易问题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认为,保护主义和地缘政治是风险所在,意识到了土耳其、阿根廷及保护主义等问题,贸易问题导致的风险略有增加,但这种风险并没有对主要的前景产生影响。此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还指出,日本央行与日本政府将携手合作以退出通缩,他认为没有必要改变日本央行与日本政府的联合声明,他们在货币刺激政策带来的副作用问题上不存在分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疲软的通货膨胀迫使其维持其大规模刺激措施的时间超过预期,日本央行已于7月采取措施使其政策框架进一步持续,例如允许债券收益率更加灵活地围绕其目标值上下波动。

 

  时琪后市展望:

 

  在时琪看来,目前跨境资金流动总体保持基本稳定。未来在美国经济稳步向好、美联储加息、部分新兴经济体动荡以及贸易冲突的情况下,人民币仍有贬值压力,跨境资金流动波动可能会加大。逆周期调节有助于稳定汇率,平抑跨境资金流动波动,未来跨境资金流动尽管有波动,但总体有望保持平稳。时琪认为,当前中美贸易战前景仍不甚明朗,市场预期转向可能性不大,后市人民币大概率追随美指波动,但预计总体波动区间会收窄;若美国继续升级贸易战,人民币或因市场情绪恶化下探至6.9元附近,并倒逼监管出手,需重点关注贸易战进展及美指走向。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9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套单的朋友,应该都是做单没有设止损的,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乐时琪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乐时琪这里也不想说太多道理,目前整个行情走势维持在一个区间之内,这是利于解套的,现在多单,空单,锁仓的单子还在持有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请尽快联系乐时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实时解套的建议,乐时琪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给出最为合适的策略,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快和乐时琪谈谈,告诉我你是如何操作的,乐时琪会为你解决问题并且根除病因,把握后市行情。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乐时琪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乐时琪-个人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是乐时琪,一位乐观积极,对待生活充满热情的分析师,是大家生活中的朋友,也是你们市场中的老师。未来路漫漫,有我在身边。人生道路还很长远,我们将一起携手去探索去领悟,去实现最初的梦想和目标。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