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9.19贸易争端中国全面反击,黄金整体走势震荡偏强

[2018-09-19 19:57: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盘内金价持续高走,黄金日内布局多单为主

  昨日下午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我国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而面对美方对中方的2000亿美元的制裁,我国在晚间21时中方对美国原产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这次关税反击说明了中国国情也是有所提升,正是印证之前中方的讲话,中方表示不去主动找事,但是也表示不会怕事上身,不过这次消息一出,无疑是利好金价。

  

  目前来看,美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从25%降到了10%,从开启谈判,到再度实施,虽力度有所减小,但随后可能对2670亿美元征收关税,贸易避险将再度产生,让美国处于非常有利的谈判地位,而美元作为当前避险产品首选,虽暂跌破95,但前景依旧向好并且9月加息将至对美元来讲是一重要支撑,加息前,黄金难有太大涨势。

  

  今日盘内金价持续高走,黄金日内布局多单为主,黄金价格暂看1200美元/盎司以上企稳波动。近期中美贸易战再度升温,中美宣布互相追加关税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也在临近,但美元对此反应平平,而上半年以来加息预期和贸易战一直是美元走强的原因,表明现在美元面临较大压力,黄金会获得一定支撑

  

  技术面来看,近期现货金延续宽幅震荡,日线上没有太大看点,日线依旧是阴阳交替循环收尾。从近期黄金的价格走势结构来看,行情在1205-1208一线遇阻明显,行情在这一线明显上行不足,近期黄金行情大涨大跌之后,延续性不强。日线布林带上下轨继续保持走平状态,围绕1210-1187之间。K线也继续保持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来回穿插。短期均线5/10/30日均线均未开始冒头。macd还是处于金叉向0轴缓慢前进,红能虽然维持放量但节奏依旧较慢且比较弱;而sto双线却并不受震荡影响,依然表现的较为活跃,昨天从50轴上方,死叉下行到50轴下方,目前快线有再度上串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综合日线来看,区间不破,震荡不变,只是整体格局,属于震荡偏强。

  

  策略:

  

  黄金1203/1202可多单进场,目标1212,止损1198

  

  文/诚易知 作者咨询:bqfd33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