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0黄金为何大涨大跌?贸易摩擦黄金多空如何把握?被套附解套

[2018-09-19 22:27:1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投资市场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投资市场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训,才能夺取更大的胜利!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战周二进一步升级,中国决定对原产美国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的举措。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仍为中美通过协商结束贸易战留出余地。特朗普对记者表示,美国可能在某个时候与中国达成协议,美方一直对谈判持开放态度。“我们正对中国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在中国问题上做得非常好,”他并重申若中国采取报复措施,还将向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税。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此次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并没有遏制市场风险偏好,日元隔夜跌至近两个月低点,标普500指数创下近三周来最大涨幅,科技股从周一跌势中反弹。投资者未理会美中贸易冲突最新升级,因部分市场参与者认为此次关税举措不及预期的严重。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此番虽然没有因为贸易战升级而出现大跌,但黄金多头似乎也无力东山再起。在时琪看来,虽然黄金ETF的实物黄金持有量降至一年来最低点,但金价仍在1200美元附近窄幅交易区间内。金价的震荡还在继续,黄金继续像不停跑轮的老鼠一样,速度非常快,但最终却重返起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黄金的走势就是如此跑得快,但最终原地踏步。有许多迹象表明,金价可能会突破上行,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与标普指数的比率。标普表现一直优于黄金,且似乎已延伸至不可持续的水平。只要金价能守住1190美元的水平,我们预期就会出现大幅上涨,金价将突破上行。而第一个阻力位是1220。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及其对外汇市场的影响仍然是黄金的关键影响因素之一。1193美元/盎司是比较强劲的支撑位,但是如果美元进一步走强,黄金跌势可能会延续至1185美元。同时,1215美元的阻力位能否突破,是黄金涨至1230美元的关键。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9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位,止盈目标120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时琪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时琪这里也不想说太多道理,本周消息面清淡,目前整个行情走势维持在一个区间之内,这是利于解套的,现在多单,空单,锁仓的单子还在持有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请尽快联系时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实时解套的建议,时琪团队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给出最为合适的策略,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快和时琪谈谈,告诉我你是如何操作的,时琪会为你解决问题并且根除病因,把握后市行情。

  投资本就不是太大的难题,如果你近期还处于亏损状态,那么你应该冷静下来找找原因,为什么会导致亏损?是风控措施没做好?还是你的老师给你的趋势不对?又或者是在设置止损止盈方面,止损过低被行情一波震荡直接扫掉,止盈空间太小导致抓不到太大的利润?如果你总是做单不顺,把握不住趋势和利润,几单收益没有一单亏损的多,那么你可以关注时琪老师盆右圈每日持续更新行情走势分析和实时操作策略,想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和时琪老师交流沟通。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