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致诚9.20黄金震荡走势操作把握关键点位黄金空单解套

[2018-09-19 23:38: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黄金价格继续反复震荡,上下的空间其实并不大,来回的多空转换

  近期,黄金价格继续反复震荡,上下的空间其实并不大,来回的多空转换,每一次临近突破,结局却总是让人失望。

 

 

  虽然周二中美宣布互相追加关税,但是金价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此次,既然行情持续震荡,在这种走势下,暂时还是要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操作上要以短线为主,等待行情突破1183-1214的区间之后,再另做安排,在交易当中,千万不要太过情绪化,顺应市场走势才是生存之道。

 

 

  美元仍然维持在95之下运行,虽然中美贸易局势升温,但是美元的反应却相对平淡,今年美元上涨贸易争端和加息是主要的推动因素,而现在美元对此的反应却正在趋缓,表明美元正在面临较大的压力,黄金的价格或将获得一定的支撑。

 

 

  日线区间一直没有被打开,收口运行,所以再次强调,近段时间不要追涨杀跌,大区间看1208-1192。短线依旧倾向震荡,现在金价多空分歧依旧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黄金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

 

 

  小时图走势分析黄金来回大区间震荡洗盘,很多朋友逐渐没有了耐心,不知道如何把握。对于这种来回震荡洗盘走势,要有足够的耐心定力,还有就是对于行情的走势要有足够的分析,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主力这样来回震荡洗盘说明离真正的突破已经不远了,当然不会让多数人坐上“顺风车”。小时图黄金今日延续看震荡上涨,日内继续关注1196到98美金支撑,上方可以重点留意1208-10一线。

 

 

  从技术分析上看黄金价格进入一个调整时期,也是一个蓄力突破期,这几日的行情都是一个区间震荡慢涨或者慢跌行情,越是回到这个时候我们越要谨慎,因为震荡过后就是单边,单边行情的出现是给我们搭乘的顺风车,我们只要把握区间,做好止盈止损,不盲目追多杀跌,那么这辆顺风车也是我们的囊中之物了。

 

 

  操作继续关注下方1192-1195支撑,上方1208压力,区间内高空低多,不追单防止突破不延续,中间价格尽量回避防止反复,到达关键点位果断执行不多想。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齐致诚官微qzc0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