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20黄金加息前维持震荡,突破区间上看1212

[2018-09-20 00:13:32]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0黄金加息前维持震荡,突破区间上看1212

  丨内容目录

 

  技术分析:黄金加息前以震荡行情为主,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行情,进场点位把握住还多空单利润通吃

 

  交易理念:黄金亏损不可怕,怕的是你没找对技巧,怕的是没投资理念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加息前以震荡行情为主,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首先从美元来看:美元指数自95关口大幅回落,并且市场目前已经逐渐消化了川/普关税政策的决定以及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这就使得美指的上行动能有所放缓,美元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继续测试关键支撑94.40,尽管会否跌破还未可知,但是走势已经扭转5月份以来上涨趋势,并且布林带中轨指示的趋势转向下行,表明后续跌破94.40的风险较大。此外,受脱欧利好情绪影响,欧系货币持续反弹,这也使得美元承受更大的下行压力。美元再回踩上行趋势线之后再度回落,美元日线图K线走出头肩顶形态,另美元日图大幅收低也暗示下行风险扩大。

 

 

  再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日线是在围绕30日均线上行震荡,陷入钝化。而目前K线形态是越走越小,区间也是收敛得比较小来等待突破。黄金昨日突破1200上行至1203附近承压,遭受50日均线1205阻力后回落,布林带继续趋平并且收紧,指示围绕布林带中轨1200的振荡整理或将延续。由于目前的空间相对较小,整理时间有偏长,不能够确定行情突破的时间点。所以及鑫建议在没有突破之前还是以震荡思路来看。只要不跌破1160低点,那么周线和月线还是维持中期盘底的反弹的思路不变。

 

 

  最后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目前是维持在大周期均线的夹角中震荡整理,蓄势突破准备走出方向,目前是在破位的前夕,那么及鑫建议在短线上操作就需要更多的耐心了,虽然及鑫个人认为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又不得不从实际出发来看,所以多空目前突破的几率都是五五分。目前,黄金空头是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然而,最近的横向价格行动有利于多头,并暗示目前底部已经到位。及鑫认为,黄金只有突破1214才能够让空头感到紧张,但是美元走向也将决定黄金走势方向,所以如果美元接下来还走强的话,那么黄金就将延伸跌势至1183。反之,如果黄金近期能突破1214的关键阻力位并延伸涨势至1230,那么将会使空头紧张,从而退出市场。由于美元目前也是陷入区间震荡,所以黄金多空拉锯震荡格调还是没有改变,日内短线上以震荡思路对待。日内小区间在1193-1203,大区间1188-1212.

 

 

  及鑫总结:仔细来看这两天的走势,周二行情基本上都维持在1195-1203区间震荡。下方1196这个支撑强劲,一直都未下破,但是1204的压力也是很大,毕竟也是周线10日均线的压制,所以一旦上破1204这道坎,上方压力就是1208,1210,1214连绵上行。昨天美盘虽然没能攻下1204,但是一直在1198附近震荡,早间开盘试探了1197支撑后目前小幅上扬,欧盘已经到达高点1204,目前一直在1202附近横盘。美盘看震荡上行,回调不破1201.7支撑继续看上攻1208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调不破1200,1201-1202进场多,止损1200,目标看1207减仓,突破看1212附近。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继续维持震荡行情,进场点位把握住还多空单利润通吃

 

  现在吹嘘自己盈利的文章太多太多了,让人眼花缭乱,我始终坚持不吹盈利,我们凡事要讲道理对吧,每一单为什么要这么做,我都会给你们讲解的明明白白,目的是让你们能够从中学到切切实实有用的东西,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盈利,你看了有什么用,能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赚钱吗?并不能。如果你昨天的操作情况跟及鑫老师差不多的,那么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了,如果差别很大的,那么你可能在操作上还存在某种问题,那么我会帮你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到时候吴老师希望看到的文章都是你们切切实实赚钱了,来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悦的文章,而不是现在网上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最近总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老师,我的老师带我亏损了,但是我不想换平台,你可以跨平台指导我吗,我对你们平台不了解。今天在这里统一给大家说一下,是不能的。为什么呢,其一我们都是漂泊在外的人,我们都是在为老板,为公司,为家人打拼。作为职员,公司有公司的安排,公司赚取的也就是正常操作产生的手续费,其外没有任何费用。作为家庭的一员,我也需要赚钱养家,我和我的指导团队毕竟是受公司邀聘,签署合同,为公司实仓客户服务,公司发放年薪。其二,平台不同,我们的精力有限。除了自己平台的操作指导还要跨平台指导你,这样的分神对于操作指导是一个风险,这样做只会加大投资本身风险。我想你们出于信任找到我和我的团队,就是为了挽回亏损,或者说扩大盈利及规避风险,但是这样一来风险不降反增,这就是事与愿违,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了。现在信息时代,平台的正规性和安全性都可以通过特定查询平台查询。资金安全现在更是国家重点关注对象,如果说存在这一系列的事件,司法机关是随时受理。

 

  及鑫也知道血汗钱的来之不易,所以及鑫的指导在近7年的指导生涯中,不管是多少学员一直都是从稳健出发,贯通稳健操作的思路,养成一个好的操作习惯【附有技术教学】。我呢,与投资者达成的合作关系也是一直融洽,为实现共赢,双方共同努力,我全身心指导,投资朋友严格执行跟进操作。

 

  所谓:精诚合作,是我们的共同语言。这是我和指导团队其他多位老师的初心。精就是专业、精细,十年磨一剑,我们只做黄金指导,专心做好一个投资产品。诚就是诚实、负责,功德在人心,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客户在我们就在。

 

 

  【吴及鑫-交易理念】黄金亏损不可怕,怕的是你没找对技巧,怕的是没投资理念

 

  趋势形成不易改变:趋势本身具有稳定性、持续性和周期性,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商品价格高得离谱,会影响需求,在黄金市场中的表现便是牛市顶部区域;价格低得离谱,会影响供给,在黄金市场中的表现便是熊市底部区域。而一旦因为价格的变动形成既定的趋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按照趋势方向做交易便不会出大错。

 

  趋势之中存在波动:牛熊市持续过程中,牛市里,价格并不是一味地上涨;熊市里,价格也不是一味地下跌,中间会伴随着各种因素的影响,比如消息、政策等,使一个大的趋势运行得并不那么顺畅。趋势行情会波浪式向前推进,具体表现为,牛市中会出现一波又一波回调,但回调之后,价格重心在不断上移,熊市中会有多次反弹,但每次反弹之后都会回落,价格重心在不断下移。

 

  合适的仓位比看对方向更重要:黄金交易过程中,看对方向的人不少,从概率上看,也在一半左右,但是,能够长期盈利的交易者不到1/10。很大程度上来讲,这是由仓位的多少决定的。仓位过重,即使很小的波动,在黄金杠杆的作用下也会被扫地出局,因此,即便是早早看对了方向,也确确实实开了仓,的的确确在坚守,但最终却由于仓位原因而壮烈“牺牲”。对初入市场的投资者和稳健的投资者来说,轻仓操作最重要。轻仓可攻可守,方向对了可回调加仓,方向错了止损出局,以避免出现更大的亏损。

 

  在趋势行情中,扛单是不可取的,尤其是与趋势相反方向的持仓,死扛最终只能落得一地鸡毛;同时,频繁止损也是不可取的,因为行情的变化不会那么快,频繁止损只能让自己死得更快。

 

  如何在止损与扛单中找到平衡?那就是要降低仓位。通过调节仓位降低风险度,提高投资者风险承受力,同时还可以免受“黑天鹅消息”的干扰。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