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黄金千二关口波动,9.20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0 00:28:20]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黄金千二关口波动,9.20黄金操作建议

汪启恒:黄金千二关口波动,9.20黄金操作建议

巴菲特说过“投资要用大脑而不消腺体”大脑要做的是判定盘面技能面走势和公共生理趋向,以及各方面的影响,而腺体只会让人凭证本能去干事。当人在一个处所摔了跤,会停止再次走那条路,这是本能,但去想想为什么摔了跤,再次碰着沟通环境去停止而不是引咎于客观缘故起因,这样的思索方法会让人熟悉本身,在不绝的提高路中实现倍速增添。就是走同样的旅程,他到的也许比你想象的快许多倍,以是,这也是我一向夸大给薇wqiheng学员的,同时在这里也想汇报各人,全国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你所获得的对象都必要对应的支付,操纵不能盲目,进修也不能盲目,体系性带来的效益每每是你意想不到的。

c9573a8fff43b630f6e603eaa8643657.png

黄金今日走势依旧在1198-1205之间来回波荡,在这样的大行情下,其实无论做多或者做空,它所带来的收益其实并不大,反而,追涨杀跌的高位做单风险可控性在“加息”的大环境下,并不能完美的规避,所以,启恒今天所给出的策略上,并没有过多的强调进出场的点位。消息面上,特朗普宣布在9月24日对中国的2000亿商品征税10%,中国商务部工种浩:启恒投策发言为维护自身利益,将不得不采取同步反制措施。虽然贸.易.战阴云再起,但似乎有利空出尽的意思,另一方面,特雷莎·梅称英国与欧盟接近就英国有序脱欧达成一致,欧系货币上涨间接提振黄金走势。黄薇wqheng金走势仍偏中性,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把控,由于已经横盘近1个月且近两日日内振幅明显减小,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一系列重要数据公布前后,谨防较大行情波动。

9.19(1).png

周二(9月18号)美国再次对中国征收关税,中方也给予了必要反击。虽然中美贸易争端再薇wqiheng次升级,但这次美元并没有大涨,黄金日内的走势也较为平稳,启恒预计震荡走势还将维持。昨日,虽是盘整走势,日内整体波动并不大,给到的信息却不少。日内无法突破日高压制,但回调也没有刷新周低,反过来,一旦日线实现破位上涨,很可能就会直接向上周高点发起挑战,这两者并不矛盾。美指方面,自95关口大跌一波之后,也是无法打破僵局,都在等九月份的加息决议,短期内也是难以走出震荡区间。昨日美盘低点在1195附近,当前周低则在1192,早盘行情先行反弹一波再次企稳1200上方,我以为白盘必然是不会刷新低点了,那么今日在1195之上看多,当然,上方还是关注1205强弱,破位可以顺势跟进。

1493NL40KF-19315.jpg

参考黄金操作策略:黄金1197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09美元;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保持一颗珍惜每一位投资者血汗钱的做单思路,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