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20早间走势分析独家策略

[2018-09-20 00:47: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大格局决定大方向,胸怀决定成就,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择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

昨天金价涨势暂歇,多头攻势暂缓,继续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贸易紧张局势升温导致的市场避险情绪仍是影响金价走势的主要因素。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日本央行决议以及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讲话,此外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演讲。

 

曰內北京时间周三14:30左右,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日元前景将取决于即将公布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预计日本央行将维持其政策不变,并且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重申相对温和的立场,表明日本央行打算将利率维持在目前的水平较长一段时间。预计日本央行至少要保持现行政策至2019年底。

 

黄金4小时级别短线来看,黄金维持旗型整理走势,价格长期围绕在1200整数关口上下10美金波幅,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布林开始缩口走平,macd零轴上方死叉开口,但势能并未放量,4小时维持横盘整理走势,操作上可以在区间内高沽低渣。亚盘关注这边下跌延续性,下方关注支撑在1195-1192区域,若是欧盘前守住此位置,则表明行情有望进一步的反弹,确立多头反抽行情,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一旦跌破1195下方,今天美盘有可能延续下跌刷新低,所以今天盘中初次测试1195-1192区域可布局多单。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保持震荡偏强的思路,当然如果上行至震荡带的顶部区域,梓凌依然会考虑空,毕竟当前的结构上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走势,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破位盘整带的信号,那么操作上,梓凌还是以震荡的思路对待。

 

操作建议:

 

1.回落1193-1195附近多单,止损1190,目标1199-1203

 

2.反抽1203-1205附近空单介入,止损1208,目标1200-1195

 

  在交易中不怕知浅,就怕志短!不怕百战失利,就怕灰心丧气,没有目标的交易,就像没有舵的船。聪明人把希望寄托在判断上,糊涂人把希望寄托在猜测上!有些朋友做投资都连交易让别人代替,这是一种可悲的行为,资金是自己的,那么只有自己才会懂得珍惜! xincanlicai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