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20黄金震荡行情如何稳健操作?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9-20 09:29:42]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20黄金震荡行情如何稳健操作?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做交易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即使趋势明朗了也拿不住,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

 

 

 

    潘玥钒-消息面

 

    本周基本面没有太多的新闻,市场主要聚焦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摩擦进展上面。本周美国对中国开征更多的关税,中国也发誓反击。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关注周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讲话,他表示中美两个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来解决。过去几个月,贸易争端已导致美元走强,新兴市场及其货币受到损伤。

 

    另外,由于下周美国将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也是当前紧缩周期中的第8次加息,这最终将对黄金形成支撑,因主要央行在收紧货币政策,势必将减少金融市场的流动性,这将给羸弱的新兴市场带来压力,比如上个月土耳其危机,若情况恶化危机将会蔓延至其他发达体,包括美国,届时黄金的避险功能将会发生作用,买盘将会推升黄金。

 

    潘玥钒-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目前看不出黄金明显的方向,日线呈现出一阴一阳搭配,多空一直围绕着1200上下徘徊,这样的震荡已经维持了近20个交易日,盘面没有任何有结束的痕迹,所以在交易上我们应该坚持震荡的思路,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指标不重要,震荡区间的上沿压力和下沿支撑才是最重要的,昨天日线收小阴线,它并不影响盘面震荡的格局。

 

 

 

    潘玥钒-操作策略

 

    近期整体继续保持在1200上下震荡调整,昨天处于1195/1204范围内窄幅震荡,可以看出,震荡的空间正在缩小,目前已经处于调整的末端,今日一直处于1200上方震荡,整体多头趋势比较明显,目前受压于1206一线,玥钒认为还是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以昨天的低点作为防守,建议回调1199/1201多,损1196,目标1205/1208。

 

    (以上分析仅代表交易员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4:00 瑞士8月贸易帐

 

    ② 15:30 瑞士至9月20日存款利率

 

    ③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20: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⑤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2:30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⑦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10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玥钒-寄语

 

 

 

    交岔路口,看清再走,在交易中最艰难的是选择,最容易也是选择,每一次博弈的结果都是选择的结果,交易中,在一个该出手的地方没有出手,顶多错失利润,但在一个不该出手的地方,管不住自己的手,那造成的将是不必要的损失,做交易,虽不能做到弹无虚发,但起码不要打的太偏。市场博弈,无非多空之间的较量,只要不出现方向上的错误,点位上就算错了,不影响大局,这就是要把握好行情运行的节奏,在震荡趋势中,回落做多和反弹做空是基本常识,但在单边行情中,下跌做多,上涨做空,就是不明智的选择。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