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9.24中秋之即!把握时机!临危不乱!

[2018-09-24 21:56: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9.24中秋之即!把握时机!临危不乱!

  温尚樊:9.24中秋之即!把握时机!临危不乱!

  

  前言:

  

  圆圆的月儿天上挂,圆圆的月饼香天涯,圆圆的快乐美如花,圆圆的祝福到你家:美满日子玉润珠圆,幸福生活花好月圆,合家吉祥永团圆。尚樊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事事顺利!

 

  虽说投资理财是开源的好办法,但是投资失败就意味着血汗钱打水漂,怎样做到钱滚钱呢?现在投资理财项目非常之多,自己做生意,嗯,是个好想法,不过风险高,管理复杂,又有几个人成功呢?低资金投入去博弈,还是把眼光放到金融投资上面.而外汇投资是近年来最火热的金融投资,在贵金属市场这么大的行情,又是双边交易机制,为什么多数投资者还是赚不到钱呢?尚樊macd1202

  62.jpg

  为什么老亏钱

  

  在金融市场,亏钱的原因可以有无数种,而赚钱的原因,只有一种:努力。外汇市场本就是个零和游戏,并不产生什么价值,完全就是一个交易市场。在这样的不产生价值的市场如何获得价值呢?价值何来?在这里是可以获得价值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一些能够创造价值的活动。好比,对于基本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判断未来经济运行的趋势,判断正确,钱自然就赚来了。好比,对技术面做深入的研究,包括进场位,仓位控制、止损,交易心态等等,做到良好的专业的控制,你的劳动优于绝大多数人了,钱自然就赚到了。

  

  为何止损总被扫

  

  为什么止损老被扫,而且止损很不好设置。许多投资者知道他们需要设置止损,假如他们不知道的话,会很快在市场中学到。市场走向是不可预知的,而止损则是防止投资者被单一交易毁灭整个交易生涯的工具之一。交易新手们,开始的时候都有风险意识,都知道要设置止损。可是设了止损之后发现,账户交易记录里基本是红彤彤一片,止损基本被扫,在股市期望红一片,却发现在外汇市场实现了,却没有现实利润的翻倍。而且很多情况下是被扫了之后行情就开始了,让人十分的气愤。

  

  不愿止损

  

  很多投资的朋友都在这个上面,但是依旧抱有侥幸心理,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50.jpg

  尚樊寄语:

 

  上面几点总结起来,也就是说,来到市场投资的人,一定要做足功课:要知道自己在做的是一件什么样的事情,要了解这个产品的特点,如何在这样得市场规则下去获得成功,要做好长期努力的准备。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我是尚樊希在你投资的路上我将竭尽我所能!尚樊在这再次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事事顺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