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25黄金中秋迎大利,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8-09-25 11:06:19]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技术面日内回归小区间1190-1203,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生活是什么?在现代人眼里我们已经无法奢求那么多,毕竟社会,家庭给予我们的压力太多太多,在我看来,生活无非是在该有的时间里做我们该有的事情,给生活一个本来的模样而已。

 

 

就犹如昨天中秋佳节,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放下工作,放下电子产品,放下纠缠羁绊,认认真真陪陪家人朋友?这也就是我所说的当下社会我们无法奢求那么多,但是我们至少需要在该有的时间里能够去做该有的事情,还原生活该有的模样。

 

所以对于很多朋友尼宪昨日更多的也是希望能够放下手中的交易,多去陪陪家人朋友,依然需要交易的朋友尼宪也没有落下,简简单单的一单,拿好利润,更多的是能够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朋友。总体交易还算顺利,中秋佳节,行情整体走的较慢,早间布局的多单,历经一整天,晚间美盘顺利止盈出局,矀訫邦尼宪全拼。我们也就拿好这波大利润,晚间好好陪陪家人,共度一个美好的中秋良辰!

 

 

昨天周一行情整体波幅不大,这也符合行情的习性,今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对于行情我们该做何把控?首先行情方面,上周在一整周在维持千二上方震荡上升之后,周五机构介入将行情再度打回原形,重新回归千二攻守战。但是本周行情预计不会像上周一样维持一个震荡的节奏,突破概率较大,因为本周数据密集,市场风险时事件和数据都比较多,首先是美国和中国正式互相加征关税,日本将与美国举行第二轮双边贸易谈判,然后有一系列欧洲央行官员讲话,更是有全球金融市场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经济数据方面,不仅有美国美国耐用品订单数,而且还会有美国PCE物价指数等重磅经济数据。所以本周需要重点关注市场方面的动向,操作需要谨慎。

 

那么技术面来看,目前行情短线四小时主要是维持在布林线下轨和中轨之间震荡,那么要想有大的突破,首先需要突破这两个关键位置。另一方面,行情上周五历经机构介入导致大跌,周初行情走技术面修正是必然,所以各项技术指标来说偏向于向上修正,但是刚才也说到,本周数据较多,应对行情也不可太过死板。总结来看,技术面日内回归小区间1190-1203,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具体操作建议:

1198-1195-1192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203-02,止损1190下方;

上方依托上轨1203突破情况可做空单跟进;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