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9.25黄金走势分析,9.25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5 11:21:43] 来源: 编辑:万辰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辰华:9.25黄金走势分析,9.25黄金操作建议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维新wanch456从周线上来看,图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结束此前3连阴格局,布林带下轨开始向上缩口,暗示跌势或将告一段落;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维持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2附近施压,布林上轨于1207形成关键阻力,布林下轨于1192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运行于0轴附近;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走平偏下运行,MA5/MA10均线首要于1200关口附近施压,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194附近,形成一线支撑位,1204一线为昨日最高点同时也形成了一个强力压制点,MACD指标于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增加;
  
  综合分析维新wanch456来看,包括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公布加息,对黄金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大级别周线以及日线走势指标则偏向看反弹,美联储加息虽说是压力,但是相反也能成为动力。辰华建议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还是以震荡为主,,上方关注1204一线即昨日最高点,下方关注1194一线。
  
  1:下方1194-95做多,止损1189,目标1201;
  
  2:上方1203-04附近做空,止损1208,目标1197。
  
  无论您在哪里,辰华维新wanch456就在这里,风里雨里一直在这等你,等待与你相遇,与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文/万辰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