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25美元反弹 金价测试200周期均线支撑 黄金短线如何操作?

[2018-09-25 11:39:12]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9.25美元反弹 金价测试200周期均线支撑 黄金短线如何操作?

 

  投资者朋友们,上午好,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我是郑燕歆!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盈利只在谈笑间!

 

  商品市场当前走势表述:周二(9月2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于1200美元水平下方。周一欧银行长德拉基讲话偏鹰派,短线提振欧元,美指承压一度失守94关口。受此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再度失守千二关口。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决议,尽管加息几无悬念,但FOMC的最新预测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将受到高度关注。

 

1537509746988554.png

 

  我们先来对昨日的行情进行复盘回顾:

 

  黄金方面还是整理。预计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更不会出现单边走势。而且近三个周的黄金主节奏都是围绕1208-1192的有效区间展开反复。尽管中途有区间不规则,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触及上下关键位,也存在虚破不延续的情况,但是整体都是日线级别收口的窄幅整理反复行情。

 

  昨天的行情同样未延续上周五1208-1192的暴跌弱势,而是亚盘整理小幅下探1194之后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冲高1204回落。日线十字星,日线收口越来越小。自4月份至今的空头行情,走了4个月的下跌,而后一个月的低位整理,那么既有可能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出现一波小幅的趋势行情,或者打破短线的整理走势。

 

  那么黄金今天短线到底该怎么考虑和操作?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趋势,金价目前承压于8月16-8月28日来涨势的23.6%回撤位以及50日均线下方。RSI以及MACD指标涨势放缓,而KD指标则震荡下行。此外,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金价料继续维区间震荡模式。

    4小时图显示,黄金跌穿云图云层之后继续下滑,现测试200周期均线支撑。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倾向温和空,KD指标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MA均线涨势也基本放缓,金价有望再度测试7月17日来下降趋势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193美元附近,该位置为38.2%回撤位。

1537839691893672_副本.png

 

  操作上短线继续保持窄幅整理,日内短线围绕下方1194-1192支撑,上方1204-1206压力继续做区间,高空低多

 

  中间价格不参与,到达关键位置不犹豫,同时注意如果突破继续大胆做,就是谨防虚破不延续的问题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