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5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能否再次企稳千二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25 12:15:5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的付出,时光都会懂,如果它许不了你一个“梦想成真”,它一定会补你一份“无心插柳柳成荫”。只不过是或早或晚,或显性或隐性,或物质或精神,不同呈现方式的差别而已。走过哪些弯路不要紧,重要的,是这一路的风景。这些,能创造出最好的你。———我是乐时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延续区间震荡,亚盘回踩1194一线启稳。欧盘慢性抬高,美盘上探1203.90高点后承压,尾盘时段回落至1198收盘,探高回落收平,整体收缩区间

  你的付出,时光都会懂,如果它许不了你一个“梦想成真”,它一定会补你一份“无心插柳柳成荫”。只不过是或早或晚,或显性或隐性,或物质或精神,不同呈现方式的差别而已。走过哪些弯路不要紧,重要的,是这一路的风景。这些,能创造出最好的你。———我是乐时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延续区间震荡,亚盘回踩1194一线启稳。欧盘慢性抬高,美盘上探1203.90高点后承压,尾盘时段回落至1198收盘,探高回落收平,整体收缩区间,日线收盘十字K线。多空胶着依旧。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K线形态矩形整理,K线已经钝化收窄。没突破大箱体区间之前维持震荡思路不变,昨日探高收平,今日仍靠近区间下轨处低位做多为主。本周大箱体区间仍看1187-1212.突破才能看出方向,短线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美关税正式开征

 

  美东时间9月24日零点起,美国政府对约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措施正式生效。同时,中国政府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5%—10%不等关税的措施正式生效。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包涵5745种中国商品,包括单车、家具、棒球手套等等。一些备受瞩目的消费技术商品“幸免”,包括“智慧型”手表,扩音器等,但是包括家用电脑路由器在内的产品“未能幸免”。

 

  特朗普表示,美国有更多的子弹,自明年1月1日起,还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如果中国进行报复,美国将再祭出26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清单,加征高关税。中国对美国加征关税涵盖5207类商品,包括蜂蜜和工业化学剂。这场史无前例的贸易博弈正式打响。

 

  中方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旨在澄清中美经贸关系事实,阐明中国对中美经贸摩擦的政策立场,推动问题合理解决。白皮书全文约3.6万字,除前言外,共包括六个部分,分别是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共赢、中美经贸关系的事实、美国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美国政府的贸易霸凌主义行为、美国政府不当做法对世界经济发展的危害、中国的立场。白皮书表示,中国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坚定的;对于贸易战,中国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中国愿意在平等、互利前提下,与美国重启双边投资协定谈判,适时启动双边自贸协定谈判。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虽然今年以来美元的强劲走势令现货金价持续承压,但之后情势料将发生逆转:美国日益扩大的政府财政赤字终将成为投资者的一块心病。在时琪看来,以关税为武器的贸易战迟早也会挫伤投资者对美元汇率的信心,在此状况下,黄金将重新拾回当前已经失去的避险投资价值;尤其是在此后“税改”效益衰退,而美国财政失衡问题愈加凸显之后。时琪据此表示,对金价中长期前景依旧持看多立场。虽然美国经济一时强势,但终究将于露出原形。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反抽结构虽好,但收盘没能守住1200.使得今天看强不强,看弱不弱的中性位置,没有实质的强弱,震荡行情。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而没突破前,短线目标看低一点,不宜太高,昨日盘中超短线在1196一带做多成功到位目标1203.今日继续关注1193-1194附近的支撑。区间下轨做多,上轨做空。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5空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01。

 

  策略二:1199多单进场,止损1194点位,止盈目标1204。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多单被套5个点左右的,出肯定是不甘心的,那么就耐心等待反弹,到阻力位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被套5-10个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短线行情空头趋势强,直接出多离场,不要犹豫。

 

  乐时琪-个人寄语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乐时琪,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