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25黄金千二震荡难破,静待加息指引9.25黄金操作建议及后市走势分析

[2018-09-25 15:14:26]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5黄金千二震荡难破,静待加息指引9.25黄金操作建议及后市走势分析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国经济数据来袭或将提振美元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风险管理:黄金投资市场中风险管理的必要性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国经济数据来袭或将提振美元

 

  周二18:45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将发表讲话,随后22:40欧洲央行执委科雷也将登场。由于欧洲央行可能会在2019年夏季以后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所以欧洲央行官员讲话的影响力也会逐步提升,及鑫建议投资者们要予以留意。及鑫认为欧元区市场定价对欧洲央行2019年10月加息以及12月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均走高。

 

  周二22:00将公布美国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值为132.2,前值为133.4,为2000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近期总体上美国经济表现较为强劲,但飓风“弗洛伦斯”或给美国经济带来重大影响。飓风为美国带来了大量的经济损失,其中包括财产、车辆和产量损失。此外,今日还将公布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房价数据。由于美联储9月加息基本已被市场消化,美元近来走势疲软,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或能提振美元,若美元再受美国经济数据提振,那对黄金来说无异于一记重击。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上的K线形态呈矩形整理,黄金整体走势比较倾向于震荡,目前金价运行在千二关口下方,涨势放缓,金价目前承压于1160-1214涨势的黄金分割线0.236(1200)回撤点以及承压于50日均线下方。当前RSI及附图MACD指标涨势都已经放缓,KDJ则是震荡下行。所以及鑫认为黄金日内还将是维持在矩形空间内震荡。对于震荡行情的操作方法及鑫就不多说了,注意进场点位,不要踏空点位。

 

  黄金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上反抽的结构相对比较好,但是收盘却是没有守住千二。目前正处于较为中性的位置,没有实质性的强弱,围绕200日均线震荡。金价受到上方压制但是同时也受到200日均线的支撑,及鑫预计日内还是不改震荡行情,不过黄金目前技术指标是比较温和偏空,KDJ和RSI都有温和回落的趋势,MA均线涨势也开始放缓,所以日内短线操作目标看低一点,不可过高,日内继续关注下方1993-1194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00-1201附近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回调1193-1195跟进多单,止损设置4美金,上方看重新收复1200关口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上方见1201-1203跟进空单,止损设置4美元,目标看1197-1196一线

 

  【吴及鑫-风险管理】黄金投资市场中风险管理的必要性

 

  1、时间控制

 

  缩短持仓的时间,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

 

  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要减小风险,就要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

 

  2、仓位控制

 

  1/3资金用来建仓,新手小于20%。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趋势已经很明朗,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快进快出。

 

  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短线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

 

  3、止损控制

 

  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止损的习惯。技术控制指的是运用技术分析工具,对行情进行综合的研判后,设置科学的止损对风险进行控制。止损的目标也就是要把每次的最大亏损锁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避免产生重大亏损。

 

  在交易市场中任何专业的分析人士都可能会有判断错的时候,因为人毕竟不是神,不可能对未来进行百分百精确的预测。所以一旦发现方向判断错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平掉原来下错的单,虽然这样是亏损出局,但是至少不会再继续亏损,最后导致大幅亏损。这个市场不怕犯错最怕拖,断臂很痛,但是命还在啊。特别是新手,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跟着下止损单的习惯。

 

 

  及鑫寄语: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芷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