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冯智恒:9.25黄金行情完美预测,盈利就这么简单。

[2018-09-25 15:18: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朝九晚五也无非是一个框架,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一切都出于我对工作的热爱以及对事业的信诚,对自己负责,对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负责!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法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dee121097af021b597dcf334baca0675.jpg

 

 

  只有把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新东西,才能不断的超越自己。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而把握今天的人则拥有过去和未来。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不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见小利者必大事不成。

 

周评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

 

  上面是上一周的交易表格,现在再去看一看这个行情回想一下,行情并没有那么复杂,感觉能赚好多钱,交易盈利是不是就这么简单?可是简单你却没有拿到利润,这是为什么最主要就是对行情把控的不准确,对自己的分析不够自信。盲目的去市场上相信他人,久而久之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不要把行情总想的那么难。好多投资者经常跟我说亏损容易,盈利难,而我不却不这么觉得,为什么,亏损没有技术含量谁都会,而盈利需要你区冷静的分析行情再去交易,作为老师,看待行情一眼即透,没有太多的烦恼,盈利自然而然也很简单。有时候交易不仅仅只是动动手指就完事,还需要动脑。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冯智恒,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周一行情完美预测:

 

de8590f89d058929d746a7c1d37d7e30.jpg

 

  盈利已成为过去,我们要面对的还是当下,下面我们重点关注一下今天的行情走势

 

  从消息面来:

 

  周一中美贸易摩擦正式升级。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收10%的关税,而中国也将对美国6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元反弹,黄金再次跌破千二关口!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近期比较抗跌,一直徘徊在1190-1212之间,低位的震荡为了蓄势,这个蓄势不是下跌而是上涨!

 

  本周四凌晨两点将会迎来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这个消息基本上都被市场消化了,关键看加息之后的发言人如何看待美国的经济状况,以及如何对待下一步加息的预期。王杨认为,本次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将会短暂下跌之后迎来报复性的反弹,届时是我们布局中长线的机会,有想一起布局的朋友,可单线冯智恒老师。

 

  从技术面来看:

 

  1、大区间1215至1180震荡:大区间锁定依旧是1215至1180区域,上方为反复形成的三次回落阻力位置附近,破与不破决定了当前行情的波段是否启动。下方则是1160至1215对应的0.618位置,是目前下方重要支撑区域,不破继续走震荡偏多为主。

 

  2、亚欧盘看1194支撑:从小时线的周期来看,1191进行的上涨经过1201至1194的回调,向上延展至1204点位,其多头的趋势支撑处于1194点位,亚欧盘阶段只要不破位1194,则美盘阶段可在1196-1197直接看多,向上去看1204以上空间。

 

9.25行情图_副本.png

 

  所以策略上,不破位1194,则1196直接看多,目标看至1203,破位继续持有,目标1207-1208(详情可单线冯智恒老师V:fzh668800)

 

  黄金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我经常发现有的投资朋友同时在跟着两个,三个甚至更多的老师操作,这样只有一个结果必败!不可否认,市场投资人士中有许多经验非常丰富,技术功底很扎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朋友们,他们确实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帮助,同时也有一些违背道德,欺骗投资者,给投资环境和行业风气带来负面影响的一部分人士,所以投资者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基本的两点,首先,了解每个老师的投资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其次避免同时选择多名老师,每个人的风格和状态都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无所适从。找到合作老师后,与其成为朋友,要允许其犯错,市场没有神,是人都有非常准和错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同行朋友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分析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金九”即将过去,时不待我!金九收官之际,望大家翻身获利!共勉!

 

  文/冯智恒 现货黄金投资没有演习,你用你的真诚,我用我的专业,一起敲开投资市场盈利的大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