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吸金胜手:9.25FED加息风口之下,黄金伦敦金如何布局?

[2018-09-25 15:49:33] 来源:原创 编辑:吸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加息的临近,使得黄金多头暂时性受到抑制,黄金多头有望在加息的靴子落地之后,彻底来一次大爆发。

       吸金胜手卫星xjss55

  国际黄金周一(9月24日)亚市开盘开于1198.80美元,最低下探1193.86美元,最高上涨至1204.11美元,终收于1198.48美元,下跌0.61美元,跌幅0.05%;美元指数周一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94关口至93.84,后触底反弹,最终微幅收涨0.03%,报收于94.26。

 

 

  美元持续走低,黄金为何不涨?

 

 

  相信最近有很多人都关注到了这个现象,美元指数在连续跌破95和94两大整数关口之后,对黄金的提振作用相当有限,黄金并未走出相匹配的上涨幅度;按理来讲,黄金作为美元的对手盘,美指下跌的直接受益者就是黄金。对此,分析师吸金胜手认为:一来市场普遍认为周四(9月27日)FED会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这让看多黄金的投资者变的克制;其次,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自今年5月以来,持续减持黄金,且当前的持仓量为2016年2月20日以来最低水平,持续的抛售也打压了多头的信心;第三,近期美国10年期国债一路走高,加之全球贸易战的烟火笼罩,避险资产更多的趋向较黄金更为稳健的美债。

 

 

  黄金行情分析:继周五大幅震荡收阴之后,周一中秋节黄金再次收出盘整十字星,技术面上MA5与MA10/MA20均处于走平粘合运行的状态,所以,在均线没有发生转向之前,黄金多空都没有延续性,这一点上在近期的行情走势中提现的淋漓尽致。云图MACD来看,红色能柱量能处于衰减中,快慢线在0轴线下方即将走向粘合,KDJ三线下行发散,但是势能有所减弱,指标sto双线死叉势能下行发散,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面临回调的可能,趋势线来看,黄金低点在上移,故此,黄金小幅回落之后,后市黄金继续看多。

 

 

  4小时上来看,MA5与MA10胶着运行,日内黄金上行的压制首要关注MA20也即1201一线,MACD绿色能柱在0轴下方缩量运行,KDJ三线勾头向上发散,RSI即将形成金叉,同时sto双线呈现死叉下行,操作上笔者吸金胜手xjss55认为,加息的临近,使得黄金多头暂时性受到抑制,短线的回落就是我们低多布局的机会,黄金多头有望在加息的靴子落地之后,彻底来一次大爆发。

 

 

  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回落1196-1197一线多,损1191,目标1201-1206

 

 

  文/吸金胜手卫星xjss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