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9.25黄金精准分析造就完美盈利,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5 19:42:03]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9.25黄金精准分析造就完美盈利,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市场每天都有很多人赚钱也有很多人亏钱,赚钱了固然开心,亏损肯定是不好受的,其中不排除有一部分是因为所谓的“老师”指导而导致的亏损,所以有很多朋友对老师有疑虑,不信任,确实这个市场充斥着很多“业务员”,有很多冒牌的分析师,包括我这边的学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在其他老师那里亏损才过来的,所以导致对老师有很多误解,但是这个市场还是有好的分析师,负责人的分析师,就看你如何选择,自学成才的毕竟是少数,又需要多少资金让你去尝试才能有到达预期的目标呢?而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倒在了自学的路上,最后绝望的离开了这个市场,我想说的是观望,再看看,再等等,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一次次错过盈利的机会,不上车怎么会有机遇,只能是原地踏步,不进则退,最终被这个市场所淘汰!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导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能带给你专业的知识和交易技巧,避免你到处乱撞而头破血流,最大限度的把风险控制在最低,从而保证你的交易盈利,让你养成一个良好的交易习惯!

 

t0199698603e3ac8cbf.png

 

  周一适逢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但是黄金市场依然开盘,不会因为中秋的原因而停盘,锦晟作为分析师跟着行情走,中秋节依然活跃在行情的一线,给分析,作指导,让更多的人朋友能够盈利,行情不息,交易不停,盈利不止!在周末的博文中我们已经提前给出了本周的一个黄金走势分析,并且在周一的早上我们在朋友圈中再次给到分析以及操作策略和具体的进场点位,上午行情走势比价拖沓,所以也没有合适的机会,午后行情给到我们的进场点位在1195直接进多,减仓之后在美盘于1203一线止盈离场,净获利7美金!

 

  因为行情的关系周一中秋节我们只操作了一单,虽然单数不多但是利润拿到了手,同时又不耽误过节和家人团圆,在赏月之余收获利润,二者兼得,不过没有操作的朋友也不用过于后悔,行情一直都在机会还有,锦晟一直在这里!但是陪家人的时间却不常有,百善孝为先,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的流逝,陪伴父母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一年能有几回,我常说的一句话是交易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所有的盈利最终都还是要回归于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周一1.jpg周一.png

 

  在昨日的行情分析中锦晟说到黄金的整体走势还是会延续震荡的行情不变,周五的暴跌并不会延续,昨日的行情正如我们所说,亚盘整理小幅下探1194之后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冲高1204回落。日线十字星,日线收口越来越小。预计周四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更不会出现单边走势。

 

  而且近三个周的黄金主节奏都是围绕1208-1192的有效区间展开反复。尽管中途有区间不规则,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触及上下关键位,也存在虚破不延续的情况,但是整体都是日线级别收口的窄幅整理反复行情。黄金从4月份至今的空头行情,走了4个月的下跌,而后一个月的低位整理,那么本次有可能借助美联储加息出现一波小幅的趋势行情,或者打破短线的整理走势。

 

  短线继续保持窄幅整理,日内关注下方1194-1192支撑区域,上方看1205-1206压力。操作上继续保持高抛低吸的策略,中间价格不参与,到达关键位置不犹豫,同时注意如果突破继续大胆做,就是谨防虚破不延续的问题

 

图.png

 

  操作建议:1194—1192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00—1203,破位看1206!

 

  如果你有套单,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单线我,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锦晟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