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26黄金投资门槛到底是多少?首席分析师给出建议

[2018-09-25 23:50: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26黄金投资门槛到底是多少?首席分析师给出建议

 “富人思来年,穷人思眼前。”晚上好,我是老朋友依悦。

在现代社会,有钱的人只是少数人。10%的人赚钱,90%的人赔钱这是市场定律,不管在哪个行业,这都不会改变。人人都想着怎么赚钱,但是赚钱的人在少数。

市面上只有这么多钱流通,钱从何而来?富人永远是少数这是必然的。那么想成为少数的富人,那么你必须要转换现在的思维方式,依悦带你开启财富的大门!

timg.jpg

首先日常说一下现货黄金行情,晚间行情波动不大, 从黄金日线看,均线纠结状态,价格多次上行至1212-1215附近受压回落,同时亦未能突破60日均线,加之下跌常态前高一直未能突破,整体走势偏向于受压。指标方面,Macd消耗长时间金叉周期作震荡整理,后市如形成死叉将会有较大的概率出现深度回落的可能性。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处于横移状态,过长的震荡行情令价格后市向上或向下突破的机会对等。在震荡区间的后半段走势中基本呈现慢涨快跌的走势,受压的迹象较大,那么依悦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可以根据1194-1206的区间破位情况再选择跟进方向,目前进场选择方向风险较大。

压力:1204-1208-1213  支撑:1194-1190-1185

433941931838126r10947.jpg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依悦,可是也有很多人纠结资金的问题,问悦悦炒黄金到底多少投入才好?

这个问题依悦讲过很多次,首先,投资理财是你生活的非必需品,我是不建议贷款或者是压上身家做投资的,只是用你闲暇的钱做一次余利翻倍的试验,我是分析师,我能做的就是让你钱的利用率和获利的概率提升,仅此而已。后面说一下最近很多朋友问过的问题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怜,依悦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1537840002891275.png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5000美金及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获利不是问题。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周依悦分析师团队在线指导zyy432  微信
公众号悦悦黄金
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