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加息来袭!黄金迎来中长线布局时机9.26加息有何影响

[2018-09-26 05:33: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加息来袭!黄金迎来中长线布局时机9.26加息有何影响

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美联储加息行情董财胜老师都经历了很多次,市场也普遍认为黄金遵循了一种成熟的模式:在预期的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那么在加息前黄金是会走加息预期而承压的,不过近期贸易情绪有给黄金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加息前董财胜观点是维持弱势震荡。而在加息落地之后,利空走完行情很大概率会上涨,彻底脱离近期的震荡区间,进入上涨行情。因此行情的转折点其实就在美联储加息之夜。加息前承压回落低位,然后加息后上涨;回落低位就是最好的布局中线的机会!届时董财胜会实时进行中线布局,若有意向或者疑问的朋友可以和董财胜在线交流。下面我们简单讲讲加息对黄金美元的影响

 

 

加息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中央银行提高利息的行为,从而使商业银行对中央银行的借贷成本提高,进而迫使市场的利息也进行增加。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压抑通货膨胀、鼓励存款、减缓市场投机等等。加息也可作为提升本国或本地区货币对其它货币的币值(汇率)的间接手段。股票市场不景气(股市下跌,但也有小幅上涨的趋势),在降低货币流通速度情况下可能缓解通货膨胀,民众减少消费,增加储蓄,工商企业减少投资,刺激本国或本地货币的升值,减缓本国或本地的经济增长速度

 

 

特殊情况: 由于流动性陷阱的出现反而加剧通货膨胀,如果经济结构性的失衡存在,那么就会出现更加严重的通货膨胀,其主要表现是消费品市场价格不降而资产价格飙升。存在强制结售汇制度下,可能加剧短期投机资本的流入而增加货币供应。然而,加息的整体效果通常不能迅速反映出来,因为涉及到整个经济体系,或者说金融体系的联动机制,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反映出结果来。

 

 

简单一句话来说就是:美国若加息的话,升息会到导致美元走强,因此以美元标价的黄金价格就会下跌。

 

从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上,首先要联系上的就是美元,那么该政策如何影响美元?

 

加息,简单来说,大家都比较清楚的是提高利率,不过该政策不单单是提高存款利率,同样提高的还有贷款利率。存款基数变大,银行自然就有更多储备资金,而一些中小型企业正处于流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就需要向银行贷款更多的资金,这样企业的发展速度也将增加。企业发展变快,对经济发展的增速也同样增加,公民的存款利息增加表明收入有所提高。

 

前面的董财胜说的主要是为了表明加息可以加速美国经济发展,属于一种刺激经济政策,美国经济发展良好对美元自然是有增值影响,一旦美元增值就会影响汇率市场更多关于投资的知识技能及每日行情分析策略可看公中號解千忧,首当其冲的便是与其有一定反比关系的欧元和黄金白银,美元涨,黄金白银跌,黄金白银涨,美元跌,这也是市场上普遍的观点,但这一观点并不是绝对的。

 

​最后关于加息再啰嗦几句,加息的到来大行情也将被引爆!行情越大,越需冷静对待。在大行情面前,我们有很多的朋友总是会害怕去做单,或者单子做进去以后就开始变得惶恐不安,点位的微小变动所带来资金的浮动盈亏总是会让他们如坐针毡。这其实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可以在做单的过程中去不断的适应这种恐惧心理,最终可以沉着冷静,做一个睿智而淡定的投资者。机会总是在大多数人害怕的地方。如果不断害怕、恐惧,不管是潜在的机会还是已经在手的机会都会在你惶惶不安中溜走!恐惧的情绪估计很多投资者都有过,也需要面对的。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财胜认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