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6黄金后市走势分析。美联储加息倒计时,黄金区间震荡蓄势待发

[2018-09-26 05:59:3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延续区间震荡,亚盘回踩1194一线启稳。欧盘慢性抬高,美盘上探1203.90高点后承压,尾盘时段回落至1198收盘,探高回落收平,整体收缩区间,日线收盘十字K线。多空胶着依旧。



  时琪日内走势提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延续区间震荡,亚盘回踩1194一线启稳。欧盘慢性抬高,美盘上探1203.90高点后承压,尾盘时段回落至1198收盘,探高回落收平,整体收缩区间,日线收盘十字K线。多空胶着依旧。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K线形态矩形整理,K线已经钝化收窄。没突破大箱体区间之前维持震荡思路不变,昨日探高收平,今日仍靠近区间下轨处低位做多为主。本周大箱体区间仍看1187-1212.突破才能看出方向,短线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加息临近黄金行情怎么看?;

 

  市场进入本周之后,市场的焦点就已经在美联储决议上来了,今天周二,周三美盘也就是周四凌晨时段,美联储决议结果究竟揭晓;那么市场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无非是会议对黄金的影响如何。黄金价格在千二上下震荡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投资者在这过程中经历行情的暴涨暴跌刺激,也经历了行情弱势盘整的无奈;行情迟迟不能走出方向的情况下,市场急需一个重磅因素来为黄金后市趋势指引方向,而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是行情变盘的关键节点。

  据目前来说,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接近100%,9月加息已经是定局,那么美联储对后续加息的前瞻指引才是此次决议关注的重点。近期美联储官员继续给出偏鹰派的预期,但是时琪考虑最新公布的美国8月价格指数疲软以及贸易战愈演愈烈的态势,时琪认为美联储给出相对温和信号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就意味着美元指数继续走弱的概率增强;而且从以往加息行情来看,市场往往在加息落地之前的一段时间就已经在走利空预期,而在加息落地之后利空出尽,行情反而会反弹上涨。因此时琪认为此次加息之后黄金行情上涨的概率较大。

 

  时琪后市展望:

 

  在时琪综合来看,黄金价格在连续调整之下依然维持在区间内震荡整理,明显缺乏强力因此打破震荡格局,那么在本周或许是黄金价格打破目前僵局,或开启反弹之势的关键,而美联储决利率决议就是关键节点,时琪提醒大家密切关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反抽结构虽好,但收盘没能守住1200.使得今天看强不强,看弱不弱的中性位置,没有实质的强弱,震荡行情。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而没突破前,短线目标看低一点,不宜太高,昨日盘中超短线在1196一带做多成功到位目标1203.今日继续关注1193-1194附近的支撑。区间下轨做多,上轨做空。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5空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01。

 

  策略二: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2点位,止盈目标1201。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对于被套单的原因时琪认为无非就两个: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禁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反之,如果行情背道而驰,你还能扛得住吗?不要靠运气来博行情,赢了你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则有可能万劫不复,得不偿失。其二,你也想过减仓小损出局,但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抓住行情来拉低均价减少损失,但是你自己又缺乏专业的知识来支撑你的操作,所以导致你长期亏损,频繁套单!那么或许要一位靠谱的老师来帮助你了。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锁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赚更多的钱。

 

  目前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乐时琪,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时琪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时琪希望你可以在加息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加息前的时间安排加息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乐时琪团队的操作,在加息后去市场上大捞一笔,你也可以找到乐时琪。

 

  乐时琪-个人寄语

 

  胜不骄,败不馁,平常心是根本黄金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黄金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现货黄金市场,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不断的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保持平常心,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是成功的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