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26美元后劲不足 加息前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26 08:08: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26美元后劲不足 加息前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单边的行情犹如来不及切换的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走完小半;

行情犹如沙子,攥的越紧,失去的反而越多。行情随时间而改变,从未停歇,所以别和看不懂的行情过不去,因为未来不缺机会,别轻易改变原有的计划,因为失去的再也不会重来。早上好,我是依悦

1537861187346172.jpg

 

本周最重要的消息当属美联储利率决策,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该央行将再加息25个基点。

此外,除了发布利率决定外,美联储还将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摘要。对于黄金来说,这是眼下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尽管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很高,但是,最近美国的多项通胀数据爆冷和经济指标不及预期,都表明了美元指数后劲不足的迹象。

1537885295925648.png

 

本周已近美联储加息,对于本次加息的预期已经板上钉钉,因此依悦看来,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是否提前消化。

理论上来讲美指应从中获得提振,再次打压黄金,但是从金价当前的走势来看,1194是强支撑,数据前如果无法跌破,那么数据后其实支撑上涨的概率更大,情况可以参考上一轮加息的走势,也是在支撑上方直接展开反弹。

昨日先跌后涨,触高回撤,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十字阴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急剧缩口,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下探,整体日线有扩大回调的迹象。

因此,日线先关注低点1194的破位情况,一旦下破,势必会再次测试1190,不过依悦以为在临近加息之前,应当不会立即破位,所以在1194附近还是可以考虑做一波反弹;

在周三的日内操作上,以1194做多今日多空强弱跟随即可。上方还是可以关注到1205的高空区间整理,行情瞬息万变,实时建议找到悦悦黄金给出策略

黄金市场为什么会有这么人亏损呢?依悦来给大家总结下来无非就下面的两点:

第一,没有风险意识。很多人都是被市场夸大的利润所吸引,而忘记背后的风险。交易不带止损,一旦出现了亏损,就扛着,自认为行情会回去,或者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出。一次两次可能行情如意,但是只要有一次没有如意,那么基本上玩完。要明白,利润有多大,风险就有多大,风险控制至关重要,是你在这个市场能够长期生存下去的必要!

第二,交易计划。这是市场上很多人忽略的地方,很多人出现套单,出现大亏损基本上就是这个原因。

 

 

433941931838126r10947.jpg

我们都知道,投资需是以小的风险去获取大利润,而反观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交易情况,很多人都在以大风险去换取小利润。每天盲目进行着大量的交易,最后不单没有收益,反而还亏损。要学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依悦在交易的时候,就是以1-2个点的基础去博取5个点以上,甚至10个​点的利润。

有朋友可能会问,那不是很容易出现止损的情况吗?

在我这边,我给出的策略都是建议在行情关键位操作,因为一旦关键位出现破位的情况,那么行情很大概率就会出现反向,到时候也就会第一时间进行调整,下一单我们就会弥补上一单的损失,甚至整体还能盈利不少,这样下来,我们肯定不会出现什么大亏损。

就拿下面的数据和大家说一下,比较清楚明了。

市场上很多人一单亏损5个点以上,一单盈利1-2个点,一单亏损至少需要3个盈利单才能够弥补,也就是说成功率一定要保持在75%以上你才能保本。

而我这边一单亏损2个点,一单盈利5个点,一个盈利单,你可以亏损2-3单,我们只需要准确率在25%就能保本,而事实上,多年统计以来,我们的准确率都是维持在80%左右。大家可以想一下,这样的情况下,哪一个交易起来更加轻松,赚钱的可能性更大呢?

所以说,不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你的交易方法出现了问题。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周依悦分析师团队在线指导惟欣zyy432

公众号悦悦黄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