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美联储加息黄金今夜或将爆发!万锦晟9.26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6 11:59:54]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加息黄金今夜或将爆发!万锦晟9.26黄金操作建议

  金九银十,金九接近尾声,美联储加息将成为金九的压轴戏最后出场,而今天是加息前的最后一天,美联储加息黄金走势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是继续下跌?还是开启单边上涨行情?亦或是震荡不变?那么期待已久的美联储加息将在凌晨2:00正式公布,今晚就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有必要对目前的金价以及前期黄金的走势先做出一个分析和预判,做到心中有数!

 

1488857176961319.jpg

 

  今夜凌晨2:00美联储加息,黄金或将爆发!

 

  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前几个月金价的走势,黄金行情从4月份的1360高点空头运行到8月中旬的1160低点,空头趋势走了4个多月,月线级别5连阴目前低位整理一个月在等待市场给出新的方向。短线行情长时间的整理,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到来使得黄金行情陷入了异常的冷静。

 

  以往的黄金加息行情大多都引发了行情的卖预期买事实的现象,也就是加息之前行情下跌,加息落地行情反而上涨。但是我们看到2018年的加息行情,并不像之前一样引发行情的反向走势所以此次加息到底是引发行情出现阶段性的反弹还是继续下跌,具体的走势我们需要在宫中皓—万锦晟拭目以待。

 

  而黄金在区间1208—1192的整理也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4个多月的空头加上低位整理,从这个形态走势上来讲行情有可能短线出现价格反弹修正。不能预测大底部的出现,但是周线级别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而且行情在1192-1187区域形成了很明显的支撑,所以我们预计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大概率向上展开一段反弹,比如到1228-1235后面再去回落可能性较大。

 

图.png

 

  所以白天黄金可能还是会走窄幅整理,重点等凌晨2点加息行情。预计探底回升或者直接上破反弹可能性较大,可以采取下方挂多或者上方挂突破多的思路,具体我们晚盘会在公重号“万锦晟”中给出!那么今天白盘黄金先看1198-1197支撑,上方1203-1206压力!

 

  操作建议:1198—1200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看1206—1207!

 

  周二(9.25)黄金交易回顾及总结!

 

  最近一段时间的黄金走势非常单一,除了震荡还是震荡,昨日周二,黄金还是一如既往地盘整,这样的行情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耐心,走势很平淡那么操作也就简单一点,不要把简单的事想复杂了,做复杂了,因为周四有美联储加息,而金价在结束前面的大空头行情之后进入震荡,所以在加息前的这段时间,周初金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我们简单操作即可,周二我们在1197进空,1200减仓后于1202止盈出来!

 

22.png

 

  也许有朋友会问,本来震荡行情利润就不多为什么还要减仓?那么锦晟要说的是减仓是一种操作手段,不是由利润的大小取决于是否减仓,而是根据关键的点位去执行,1200—1201压力减仓,我们的风险就减小了一部分,到手的利润总比波动的数字要安全稳妥,最后金价走成了圆弧底,始终未破周一的高点1203,所以最终全部止盈!最后锦晟想说黄金交易是技术和心态的结合,多一份耐心就多一份机会,也就多一份盈利!

 

11.png

 

  可以看到我们这两天每天只有一单,操做的不多,首先是由行情所决定,另外一点我这边没有给隔夜单,因为我知道对很多朋友来说做隔夜单对他来说是种煎熬,放心不下,无心睡眠,况且利润也不大,所以不如好好休息,养好精神,避免影响正常的工作。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