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 9.26黄金白盘震荡待美联储加息 百万利润等你

[2018-09-26 15:2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 9.26黄金白盘震荡待美联储加息 百万利润等你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我们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窄,往往不是因为不够聪明,而是因为我们不再相信,因为不再相信,而避免了一切美好的开始。可能社会有的时候有些不美好、不公平,但一直都相信这个世界比我们大多数人想象中的美好,也比我们大多数人想象中的公平,只是你愿不愿意相信而已。中午好,我是依悦

201808290716106977.jpg

 

对于近期黄金市场而言,市场之中炒作的最多的便是加息了,美联储9月加息以及美联储12月加息。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凌晨02:00-02:3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美联储会议我们应当关注的则是加息点阵图如何修改?12月加息预期上否上调?加息利率是否维持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偏鸽还是偏鹰?

  就往常历史而言,加息利率基本上都是维持预期不会改变。不过,加息点阵图肯定会有所修改,据CME“美联储观察”表示,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6.3%,这也是因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大部分表现良好,从而不断提升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最近一次的PPI数据以及CPI数据不及预期,有可能拖累美联储此次的加息进程,此次会议不会去强调12月美联储加息,从而拖累美元,使得黄金震荡上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也同样尤为重要,此前美联储会议措辞较为鹰派,但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大放鸽词,使得金价强势反弹。目前,市场关注于此次会议是否有任何提及加息的可能性,都将会被视为鹰派信号;反之若是未能提及,那么则会被市场鸽派信号。不过,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定之后,黄金将会迎来一波反弹趋势,若是能够配合一些鸽派信号,黄金或能冲击1217重要阻力位。

QQ截图20180926105141.jpg

 

技术面来说,首先最近的黄金行情大家有目共睹,4个多月的空头加上低位整理,1208到1192的整理也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从这个形态走势上来讲行情既有可能短线出现价格反弹修正。

那么今日行情来说,在1192-1187区域形成了很明显的支撑,所以依悦预计借助此次美联储加息大概率向上展开一段反弹,比如到1228-1235后面再去回落可能性较大。

今天白盘黄金先看1198-1197支撑,上方1203-1206压力,还是保持高空低多的思路,中间点位不要贸然进场,重点等凌晨2点加息行情。依悦也会进行实时布局和指点

433941931838126r10947.jpg

接下来,说一个很多朋友关注的问题,炒黄金到底能不能赚钱?那黄金市场为什么会有人亏损呢?依悦来给大家总结下来无非就下面的两点:

第一,没有风险意识。很多人都是被市场夸大的利润所吸引,而忘记背后的风险。交易不带止损,一旦出现了亏损,就扛着,自认为行情会回去,或者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出。一次两次可能行情如意,但是只要有一次没有如意,那么基本上玩完。要明白,利润有多大,风险就有多大,风险控制至关重要,是你在这个市场能够长期生存下去的必要!

第二,交易计划。这是市场上很多人忽略的地方,很多人出现套单,出现大亏损基本上就是这个原因。

我们都知道,投资需是以小的风险去获取大利润,而反观市场上很多投资者的交易情况,很多人都在以大风险去换取小利润。每天盲目进行着大量的交易,最后不单没有收益,反而还亏损。要学会,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依悦在交易的时候,就是以1-2个点的基础去博取5个点以上,甚至10个点的利润。

有朋友可能会问,那不是很容易出现止损的情况吗?

在我这边,我给出的策略都是建议在行情关键位操作,因为一旦关键位出现破位的情况,那么行情很大概率就会出现反向,到时候也就会第一时间进行调整,下一单我们就会弥补上一单的损失,甚至整体还能盈利不少,这样下来,我们肯定不会出现什么大亏损。

就拿下面的数据和大家说一下,比较清楚明了。

市场上很多人一单亏损5个点以上,一单盈利1-2个点,一单亏损至少需要3个盈利单才能够弥补,也就是说成功率一定要保持在75%以上你才能保本。

而我这边一单亏损2个点,一单盈利5个点,一个盈利单,你可以亏损2-3单,我们只需要准确率在25%就能保本,而事实上,多年统计以来,我们的准确率都是维持在80%左右。大家可以想一下,这样的情况下,哪一个交易起来更加轻松,赚钱的可能性更大呢?

所以说,不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你的交易方法出现了问题。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周依悦分析师团队在线指导薇信zyy432

公众号悦悦黄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