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赛逸豪:9.26黄金破位看晚间,附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2018-09-26 15:4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亏亏赚赚很正常,若因一时的亏损失去信心或希望的话,逸豪认为未免有些得不偿失了。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的把控不够,若因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一个借口。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是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喜悦感,若你现在被亏损困扰,不妨调整下心情,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思考如何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留下遗憾!大胆一点,不甘的话,勇敢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三周总结.jpg

 

      

   转眼来到九月的最后一星期,先自我做个总结,目前为止(除去中秋)本月一共操作30单,净盈利124点(除去损单),按十手仓位来算折合人民币约为84万,距离我们的百万目标已经不多。我不敢说道带你一夜翻仓,但是每月承诺的百万利润,我都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我们每日都会布置策略,盈利也都在稳步进行,昨日根据策略早间在1197布置多单,整日走震荡上行,波幅不是很大。在美盘附近金价一度达到1201我们选择部分减仓继续上看,最后在1202附近多单全部获利出局,净获利4美金。

 

screenshot_2018-09-25-21-52-16-387_net.metaquotes_副本.png

 

 

     其实说投资难,难在于不懂,却轻易入市,没有经营的思路,却随意跟单,除了买多、卖空,估计也没什么判断的依据了。思维方式,思路,方向,目标将决定着你的成败。之所以投资,是在于利用钱去衍生价值,而不是拿钱去做毫无经验的虚拟数字。作为一个投资者还是长点心。钱都不是风吹来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投资。投资交易赚钱对于你来说可能一亏再亏,难上加难,只要掌控好风险,有了准确的方向、目标,盈利又有何难?我不敢保证每一单都能利益最大,但是时间兑换利润,你一定是能够大赚一笔!我晒出学员翻仓反馈截图,也不是为了炫耀什么,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不要总是觉得赚钱难,你给我一点信任,我必还你一份利润。当然我们的目标还未达成,九月最后几日奋力一战,相信下一个百万就是自己。

 

 

  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走势,自金价从1160后价格上涨1214高点后,一直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围绕1187-1214窄幅整理,价格处于方向选择,多空方向目前不明朗。黄金周二延续震荡格调不改,前一日的区间内波动未突破,下探1196.9守稳回升至1203高点,最终收盘仍在千二关口附近,而日线收盘十字K线。

  

  日线图10、30日均线依然处于1192、1208位置徘徊,布林带收口,继续走震荡。预期金价想要打破长久以来的区间窄幅震荡走势,就需要数据面或地缘政治因素的配合。技术面目前没有形成上破或下破的结构和形态,趋势拐点信号没有出现。今日操作继续保持震荡思路,日内守住1197-1198可考虑低多布局,欧盘企稳1203则持有多单,不破则可考虑回调做空。

  

 

9.26早 广告.png

 

 

     今晚凌晨就是美国利率决议公布的时间,日间还是需要重点关注黄金动态,如果在数据公布之前,价格依旧没有太大变化,那么公布数据的时候,价格就会波动比较剧烈,如果白盘或者美盘提前走出大单边的走势,那么可能就是提前消化数据了,届时数据对于黄金影响将大大的减弱。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