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26美联储加息将至,日内黄金如何操作?

[2018-09-26 15:50:3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依托昨日起涨点,1196-97附近,低多思路,关注上方中轨阻力1203实质性突破情况,破位跟随!
文/邦尼宪

目前正值夏秋交替,很多朋友向我反应了一个问题,自己最近情绪变得易怒,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耐心,所有有时候做交易会比较急躁。当然听到这些,尼宪也知道这位朋友也是真心言语,否则也不会与我说这些,其实这种情况都是很正常的表现,俗称为秋躁,秋天季节干燥,那么给人的生心都会带来一些影响,所以自己需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水果,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即可。当然尼宪并不是医生,这些都是网上看来,用来解决这个朋友的困惑,也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调节好自己,交易顺利!

 

 

昨日行情还是一如既往延续周初的一个慢节奏,早间按照盆友圈和文章中给到的策略,矀訫邦尼宪全拼。1197-1198附近跟进多单的朋友,我们在1200附近减仓一次,1202到达预期目标,全线获利出局。周初行情力度小,波幅小,拿好这波较可观利润即可,切记不可贪!

 

 

那么面对周初这样平静的节奏,而且加息将至,日内行情我们该作何考虑?关于今日行情我们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考虑:

 

1.行情关键点在何处?行情关键点在于我昨日给到分析时说到的中轨阻力。周初的行情还是延续以往一个缓行的节奏,昨天有给到关注中轨阻力1203附近的突破情况,而行情一整天下来并没有实质性突破站稳1203一线,所以日内我们关注行情的延续性,看是否能够实质性突破站稳中轨1203一线,这是所说的关键。

 

2.行情的主体节奏要清楚。不管说是周一周二,周初两天行情虽说行走缓慢,但是不难发现,却是一个慢涨的节奏,因此我们需要顺应这个趋势去做,那么也就是低多思路去布局即可。

 

综合来看,我们日内依托昨日起涨点,1196-97附近,低多思路,关注上方中轨阻力1203实质性突破情况,破位跟随!

 

 

具体操作建议:

1198-1200附近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203-05,止损1196下方;

上方重点关注中轨阻力1203突破情况再做空单跟进;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