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靳婼汐:黄金望穿秋水待加息收锣罢鼓把身翻!

[2018-09-26 15:51:31] 来源:靳婼汐 编辑:靳婼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眼下市场一直处于低位整理状态,等待着美联储决议给出新的方向,黄金能否成功翻身把歌唱就看美联储议果!
靳婼汐/微信/lmy150426@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天青色等烟雨,我靳婼汐在等你!

上日美元走势挣扎,美市盘中全面下挫,美元指数险破94关口,黄金则趁机上扬,小幅回涨,金价重新勉强站上1200关口上方,看似偏强,但金价涨幅受限,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继续支撑美元;而眼下市场一直处于低位整理状态,等待着美联储决议给出新的方向,黄金能否成功翻身把歌唱就看美联储议果!


追溯前期美联储决议黄金行情走势,2015年的至今的多次加息行情大多都引发了行情的卖预期买事实的现象,也就是加息之前行情下跌,加息落地行情反而上涨;2015年到2017年底展开了震荡反弹走了330美金,两年多时间幅度来讲并不是太大,但是方向整体向上;所以此次美联储加息博者靳婼汐我还是看好行情先跌后涨!


当下日线级别来看,虽然本周连收两阳,但都不是大阳线;虽5、10日均线金叉依旧,但有平行向下运行的迹象;虽附图指标MACD金叉还在,但红色上涨动能略显不足,动能在不断的减弱,且布林带在缩口,这是一个弱势震荡的表现,或许当下直接看涨黄金难免有点“强人所难”,也就是说日线咱们还是震荡偏强对待!

凌晨的美联储决议我们预计是如市场所致,继续加息;但近期的这波熊市跌幅过大,且时间过长,市场中看空的朋友也是比比皆是,那么方向出来之前,必定会有一波诱多或者有空的行情出现,也就是说,要涨的话,可能会诱一波空,先跌再涨,要跌的话吗,也是先涨而后跌!


博文前面也说了,靳婼汐在此次加息中预计黄金可能会先跌而后涨!但是从黄金昨晚到现在的走势看,黄金在1200附近持续震荡,当前最高触及到1202一线,离分水岭1205还有几步之遥,金价有可能上行一波,然后再大幅下跌,所以操作上,守住1196支撑可以择机激进短多看1205,1208,这是辅助操作,可不参与;记住主场是高空布局,这是加息前的操作,震荡对待;确定加息后,市场出现新方向,咱们再择机顺势操作即可!

(套单锁单不要慌,请找婼汐来帮忙;随意砍单乃下计,真金白银随你去!天青色等烟雨,我靳婼汐在等你!以上博文由靳婼汐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策略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欢迎与博者沟通交流;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靳婼汐/微信/lmy1504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