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加息在即黄金转跌短线跳水9.27黄金空头恐遭鸽派痛击

[2018-09-27 00:38: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加息在即黄金转跌短线跳水9.27黄金空头恐遭鸽派痛击

现货黄金周三(9月26日)在美联储FOMC会议发布利率决定前夕转跌,金价短线大幅下挫,短线出现跳水,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3一线附近,跌回千二关口下方美元小幅上涨,对金市形成了一定的压制。尽管美元回升,但董财胜警告大家,美联储今晚恐“放鸽”,美元恐遭遇“卖事实”打压。黄金多头或将迎来绝地反击。

 

 

9.26黄金日内交易回顾

 

日内黄金在早间下探1199后反抽,最高在1202一线遇阻。果断1201附近空单布局进场,欧盘走势也是偏弱震荡下行,晚间黄金到达1195附近获利出局!成功的投资者都很清楚,只有追求合理的收益水平才能实现长久的投资收益,任何投资都一样。或许有人说,我运气好的时候,投资黄金一天也能翻个三五倍,但这毕竟是极小概率的事情。可以说,正是一味追求高收益,想赚快钱的心理,导致一些投资者重仓操作,频繁交易,一旦方向错误,投资失败就不可避免。

 

 

美联储加息来临 黄金下行风险不大

 

北京时间周四(9月27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之后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此次加息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因此市场关注的是美联储是否会更新前瞻指引。从上一次至今,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但由于全球风险在增长,市场认为这一次美联储是可能做出改变的。虽然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但美联储很可能紧随其它央行,给出下行风险的提升。此次美联储可能会比较鸽派。在这样的情况下,尽管加息对黄金是不利的,但如果美联储真的显示出较为鸽派的倾向,那么金价是可能获得提振,在长期的低迷后出现回升。

 

美联储很可能会下调长期利率,明年可能只有两次加息而非三次,那么这就表明了其加息周期已经接近尾声,黄金将获得黄金将可能冲高,不过在此之前,由于此前大量积蓄的空头持仓,黄金市场需要轧空头。金价上行在1210到1214附近会遭遇阻力,但总体来说,金价若能维持在1204上方就是比较积极的。

 

9.27美联储加息,黄金交易内参

 

 

今天黄金在早间下探1199后反抽,最高在1202遇阻。欧盘走势也是偏弱震荡下行,目前已经跌至1194。在加息前,黄金目前还是承压下跌。在近段时间,黄金已经在1188-1210区间震荡了1个多月,虽然一直还未实体突破1210,但是不管是周线还是日线,黄金都已经出现多头萌芽期,美元也跌破94.4支撑走空。凌晨加息肯定会有利空黄金的脉冲导致黄金走跌,但是还是看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看1191,1188(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

 

 

9.26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1191-1188分批进场多单,止损1185,目标看1201-1204

 

 

2、若出现大方向的背离,切忌果断手动止损顺势做单,思路及时调整!

 

 

文章最后提示下目前看涨情绪强烈的朋友:黄金过去几周的整固已经触发空头回补,但还不足以吸引建立新的多头头寸。当金价反弹时,它往往会在没有任何整固活动的情况下迅速行动。黄金价格的特点是从枢轴点的低点进行趋势反弹。这些都是陡峭的、迅速的反弹,具有短期反弹的特征,但也有发展成长期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习惯。

 

 

从历史角度来看,这种下跌通常紧随而来的是迅速反弹,但这却没有形成。相反,黄金自此之后一直在进行横向整固。有迹象表明,从枢轴点的潜在反弹包括两个特征。

 

 

第一个特征将是下行势头的放缓。周低点至高点的区间比前一周大幅缩小。这一点确实形成了。

 

 

第二个特征包括潜在的反弹是快速反弹,包括周低点至高点区间扩大、在一个非常小的阴线后出现一个巨大的阳线。金价走势并没有形成这一特征,这是下行趋势延续的关键线索。

 

 

也就是说,黄金的整固形态只是走势暂歇,而非反转形态。黄金短期均线组合是良好分离,这暗示交易员对黄金的潜在趋势改变并不乐观。长期GMMA已经交叉,并将继续稳步分离。这些都是看跌的特征,预示着当前下行趋势的延续。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