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联储加息能否助力黄金上扬?日内黄金原油分析

[2018-09-27 03:3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联储加息能否助力黄金上扬?日内黄金原油分析

  心态决定成败,观念造就长远,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2016090206222502.jpg

  【鑫发60秒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9.27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加息的决议。相信大家对这个消息已经关注了很久,反正夏老师老师是关注的很长时间了,毕竟是美联储加息嘛!鑫发在关注美联储加息的同时,也在关注加息25个基点,觉得会更加的激进,也有可能加息50个基点。在我看来美联储加息可能会使美指迅速的上升,黄金将毫无还手之力,一个多月的区间就很难支撑住大概率会打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加息即将到来,美联储今晚凌晨两点将会召开利率决议,鲍威尔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市场翘首以盼的重要时刻,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重要性无用多说,这将极大搅动市场这潭深水,最为直接的就是美指和黄金,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自低位1167.1反弹至1200一线之后震荡一月之久,千二反复拉锯多空胶着,也可认为黄金多空均在酝酿下一波攻势,那酝酿如此之久待加息落定必定会是一波大突破,将会走出趋势行情。   

  

  黄金日线布林带收缩震荡,K线形态钝化在千二关口下方震荡,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黄金走势整体上是愈发的收紧,空间上压缩得较小,没有实际上的强弱,在区间反复拉锯,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指引。日线附图MACD的上行动能疲软,MA均线走势趋平,表明目前上行动能放缓,无明显方向。黄金目前的整体走势也是继续维持横向整理,进一步巩固大周期盘底趋势。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金价整体走势愈发收紧,技术面上目前布林带三轨都趋近于走平的趋势,RSI以及KDJ指标则震荡下行,MACD上行动能愈发疲软,MA均线交投密集且走势趋平,这暗示黄金上行动能放缓,且目前暂无明显方向,此外,云图云层整体走势也维持横向震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联储决议前的盘整趋势。    

  

QQ截图20180927032959.png

  从4小时线上看,黄金围绕200周期均线震荡,金价依旧承压于云层下方但同时受到200周期均线支撑,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倾向温和空头趋势,目前布林带中上都呈向下运行的趋势,下轨向上形成缩口的走势,KDJ指标以及RSI指标处于下行的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运行在0轴的下方向上运行行的趋势有所减缓,MA均线的走势也并不太乐观,100周期均线涨势暂停,200周期均线呈温和回落趋势,因此黄金短线依旧面临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白天窄幅整理,重点等凌晨2点加息行情,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薇芯私加zyyt1111即可找到我。预计探底回升或者直接上破反弹可能性较大。所以操作上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189-119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6-1208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193一线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02一线;    

  

  2、建议1205一线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198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冲高收地符合预期其中盘中在72.7一带给到空单落袋在71.7的位置,短线慢涨后量能不足,惯性刷高后伴随回落。而上涨行情中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大,上探72.75一带承压,回测收盘在71.90低位,日图收盘十字K线。    

  

  原油自突破71.4涨势已确定,目前不管是周线级别还是日线级别,多头趋势没改变,而短线4小时级别上目前出现顶价背离之势,预计短线会回落修正。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2.0-7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3-

QQ截图20180927033035.png

​71.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7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1.3一线;    

  

  2、建议7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