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27 06:26:3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乐时琪,九月,意义非凡,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是你跟的老师不行还是你对这个市场缺少经验,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时琪知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乐时琪,九月,意义非凡,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是你跟的老师不行还是你对这个市场缺少经验,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时琪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时琪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时琪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震荡格调不改,前一日的区间内波动未突破,下探1196.90守稳回升至1203高点,最终收盘仍在千二关口附近。日线收盘十字K线,美元同样窄幅整理收平十字。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布林道收缩整理,K线形态走钝化星线平淡震荡,空间比较小,没有实际的强弱指导意义,在区间反复拉锯耐心等待突破。大区间继续看1187-1212之间的突破,此区间是上周形成的区间,周线在争夺突破10周线。介于大周期博弈盘底,短线保持低多思路。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四(9月2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删除了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同时维持加息预期次数不变,即今年预计加息四次,明年预计加息三次。决议公布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881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跳涨逾3美元,随后冲上1200,美指下挫一度跌破94关口。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解释称,删除“宽松的”这一措辞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整体金融环境依然宽松。他说美元仅仅只是从2017年的下跌之中部分复苏而已。鲍威尔开始讲话后,现货黄金较FOMC时的高位1202一线跌超10美元,最低至1190.79。鲍威尔强调,美联储仍预计未来会循序渐进加息,放弃政策仍然宽松的措辞不意味着利率预期有任何改变,而是承认经济表现正符合预期,逐步加息至正常水平利于维持经济增长。他还称一部分与会者认为美联储可以温和地超过中性利率水平,当前通胀低迷且维持稳定,如果通胀意外上升,将加快步伐。被问及特朗普施加的压力时,他称美联储关注于本职工作,而不是特朗普的推文。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低位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190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187.59附近,需下破该位置,才能打开下行空间。上方短线留意1200附近阻力,如果升破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再次上探布林线上轨1206附近力;进一步阻力在1210.61附近,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今日上方阻力:1197,下方支撑:1192。今日先关注1192-1198。区域突破情况;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低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0空单进场,止损1203点位,止盈目标1195。

 

  策略二:1192多单进场,止损1190点位,止盈目标1198。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1205上方在数据前做多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不深,时琪建议底部补仓多黄金反弹至1200上方一线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仓位重的投资者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

  2、1208上方高点追多被套的朋友,目前情况可能算是严重,首先你要根据仓位看你的单子是否能够承受下跌风险,如果承受不住那乐时琪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要是仓位风险较小,那么在低位做多来拉低均价减少亏损!

 

  更多实时行情解套策略可百度乐时琪,随时为你详细分析解答。

 

  乐时琪-个人寄语

 

  好茶不怕品,技术不怕细验,世界上永远不会说谎的是时间,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是茫然,是没有指路人,一个没有方向的人,面朝那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都是逆风。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