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27黄金仍不改震荡,等待盘整突破9.27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9-27 10:45:48]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7黄金仍不改震荡,等待盘整突破9.27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黄金先涨后跌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震荡行情小赚累计利润也非常可观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黄金先跌后涨

 

  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在后续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中不难看出其美国经济的强劲。美联储的数次加息动作基本完成了美联储充分就业和刺激通胀的目标,这也是市场为什么会说美联储的加息周期接近尾声的原因。

 

  及鑫认为,美联储如期加息,给我们最直面的感官就是美国的经济数据强劲,这一点我们回顾历史的数据就能看出。这也是美联储加息后美元指数先跌后涨的原因。及鑫认为目前全球风险事件降温,在美国经济数据不断增长的同时理论上是不断打压黄金的。但是就目前黄金走势而言,黄金近一个月的时间经历数次下跌而不破,目前已经企稳于1190上方。及鑫预测,若月线收官黄金依旧能够企稳于支撑,那么黄金很有可能迎来反弹。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来看:目前日线图显示,日线上继续维持区间整理没有变化,虽然黄金继续承压于千二关口,并且随着美联储凌晨公布再度加息,黄金反弹势头再次遭受打压,黄金在区间上有下探,但是却没有收低,周线月线经历美联储加息后仍未破掉1160低点,那么及鑫在之前强调的中期盘底趋势仍没有改变,只是目前在短线上震荡过度。目前技术指标上KDJ以及RSI指标均呈温和回落趋势。MACD走势也愈发消极,上行动能柱不断收缩,这暗示黄金的反弹动能极为疲软,黄金想要上涨还需耐心等待。但是目前虽然看起来弱势,但是下行却是缺乏动能。及鑫提示日内重点关注1190处的得失,弱势行情下破才能延续,不破则是回归震荡看反弹。

 

 

  黄金4小时来看:当前4小时线和小时线陷入多空拉锯之中,那么昨日美联储加息后的高低点1190,1200就是今日重点的强弱临界点,下破1190走弱,上破1200锦绣反弹,1190,1200重点关注。今日凌晨美联储如预期表示将进一步加息,且暗示宽松政策时代结束,另川普再次重申自己不满意当前的加息政策,所以及鑫认为加息也难改当前震荡盘整及中期盘底,目前就静待技术面上的向上突破。日内操作思路及鑫建议依托1190低点做防守看多,下破在调整思路。如若亚欧盘上破1200,则继续上看。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在下方1191-1193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00-1202;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在上方1202-1204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197-1195。

 

  【吴及鑫-交易回顾】震荡行情小赚累计利润也非常可观

 

  黄金本周走势越发的小了,能交易的机会也是越发的少,这也是符合大行情前宁静,而及鑫也是选择较为谨慎的态度,严格按照思路执行,而近期给到的就是加息前先以高空为主,而今日给到的1200附近的空单都在晚间收获利润。加息到来,不去过长的持仓,重点还是加息数据,让我们开开心心做好美联储加息这一波,学员们就可以愉快玩耍国庆节了!

 

  伴随着美联储加息愈加接近,相信市场中很多人的心也早已开始砰砰直跳,是害怕担忧吗?我想大概是的,面对利润任何人都一样亟不可待,但你真的能够把握住这一波近在眼前的利润吗?而对于及鑫来说,这不是利润,而是一次展现布局的时候,情给了我这个舞台,我的布局势必不会让利润从指尖溜走,这不是把握而是自信。

 

  及鑫寄语: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走出市场画的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的思路。投资中套单与盈利只在一念之间。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