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9.27空头大爆发 黄金暴跌多单再次被套 在线解套

[2018-09-27 23:5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9.27空头大爆发 黄金暴跌多单再次被套 在线解套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区间震荡已久的现货黄金行情迎来变盘日,空头大爆发,美盘黄金暴跌至1185下方

u=4093176202,546229554&fm=26&gp=0.jpg

刚才在处理一个新朋友的事情,那么今晚就不聊行情,今日依悦遇到一位投资朋友,发截图给我的时候发现黄金单子被/套了50余点!没有特别多余的话,我只跟他说不论是套/单还是大幅亏损无外乎不带止损,重仓操作,频繁操作以及逆市操作这几点。周依悦zyy432

这位朋友回复我说一开始做单还带止损的,后来发现止损总是被扫,譬如做了一个多单,行情回落正好打到设置的止损点,然后就上涨了,并且自己设置的止损基本都是这样被扫的,就因为这样,所以在后期的每次操作中都不带止损了。

甚至告诉我,自己只要一带止损单子必然被扫,索性干脆不再带止损了!殊不知正是因为如此,亏损才愈发严重。  

听到这里,说实话我挺难过的,实盘操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有理有据进行,科学执行的,止损有方法有技巧,有讲究,行情无时无刻不在波动,设置的止损必须是根据行情来严格设置(一般都是强压强阻的上下方),很多时候有人说常规止损就完事了,行情波动小是常规止损,波动大也是常规止损.周依悦zyy432

我就不明白了,那默认止损不看盘面吗?盘面走势你到底分析了吗?方向趋势你到底看了吗?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依悦说过,也很多次强调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

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这一理念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

 

433941931838126r10947.jpg

那么最近的你是不是也处在某种矛盾之中?精挑细选的老师,义无反顾的信任反而落到跟上的单子全错,被来回扫损?​错过的单子全都盈利?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依悦从来不说自己多么厉害,我也会有错单的时候,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如果你还有单子在手上夜不能寐,或者对于你的投资路上还有疑惑,可以找到悦悦,我陪你答疑解惑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周依悦分析师在线指导惟欣zyy432

宫种浩悦悦黄金

在线时间早7:00-凌晨3: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