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9.28收官战空头还有低点?

[2018-09-28 15:17:25]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邹启鸣:9.28收官战空头还有低点?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市场观点:
  
  周四,在美元大肆反弹的打压下,黄金市场遭遇重创,空头再度发力来袭。跌破1190美元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81.61美元,由于美元的大反攻,黄金空头大举来袭,金价暴跌超10美元逼近1180美元关口,创逾一个月新低!
  
  今年经历了头五个月的震荡期之后,黄金便自6月中旬开启了下跌模式,迄今已累计跌超100美元。尽管昨日凌晨美联储决议给金价带来了一丝丝希望,但这显然是短暂的。更令多头焦虑的是,市面上多个信号正在暗示黄金恐还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加息靴子落地打压金价,市场看空情绪或持续高涨,分析指出,目前还有三大信号预示着黄金还将进一步下跌,投资者需系紧安全带!
  
  9.28邹启鸣一思路参考:
  
  周一横盘十字星,周二窄幅整理小阳线,周三冲高回落收阴,周四昨日放量下破下破1192-1188的关键支撑
  
  目前,盘面上去看,空头肯定是占优势的,一直来我都有强调,黄金没有反转仍是空头趋势震荡,1212位置已经冲击了三次,这就说明了多头无力,这波行情完美证实了我们的思路,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行情未走出波幅,但空头因素是存在的,这也是我昨日在盘中为何早盘先空的原因!
  
  行情的力量是恐怖的,震荡的时候觉得波幅不大,而趋势到来的时候又恐惧,总是带着太多情绪去看待趋势,看似简单的行情,但把握住的寥寥无几,行情的涨跌我们无法预料,但我们能够决定每一次交易的风险,选择合适的点位,合适的时间,那么结果自然不同,行情本质从来不是只有那么一面,有时候要学会转弯,不要太死板,才是一种更好的生存方式!
  
  
  既然方向还是空头趋势没有变,短期弱势运行,这一点无可置疑,那么我们操作顺势做空是最好的选择,顺势不惧,周四凌晨鲍威尔言论,加息继续进行,目前市场实在找不到黄金上涨的理由,唯一可以依托的就是贸易战,但是短期影响已经消散!
  
  一个月的低位1190-1208日线区间整理,最终还是下破了。行情进一步回到中长线的弱势上来,近期要防止再去下破1160的前低,所以空是我们操作的主方向,反抽都是我们进场机会,按盘面来看,目前1193防守是我们的稳健选择,反抽都可以空,防守1293即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