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楚锦9.28黄金周五双线收官,黄金会涨吗?

[2018-09-28 16:02: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楚锦9.28黄金周五双线收官,黄金会涨吗?

QQ截图20180720180315.png

  

  【消息面解析--黄金为何暴跌?后市如何看?】

 

  现货黄金周四(9月27日)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1.61美元/盎司,创下月内新低,金价已下破1190关口,逼近1180一线,盘中出现直线跳水,短线急挫逾10美元。美元则大幅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4.86,收复此前的失地。日内迎来数据波,公布的数据总体对美元较为有利,对黄金形成利空。

  

  美国二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增长4.2%,符合预期。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加速增长,达到此前预估的近4年来的最快速度,使美国经济有望达到特/朗/普政府所设定的年增长率3%的目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8月初以来新高,可能由于飓风“佛罗伦斯”的影响,但潜在的趋势继续指向就业市场趋紧。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大幅增长4.2%,远超预期及前值。玉琪论金认为,美国8月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意外下滑,结束了此前四个月的上升,主要因汽车和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用于计算GDP的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出货量也仅小幅上升0.1%,上月为上升1.1%。不过,这可能不会改变三季度企业设备支出强劲增长的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之前,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周五就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也代表着月线即将收官,今日延续了昨日行情继续下探,强势突破了昨日的低点,本月黄金主要还是在1200上行10余点大区间震荡,上月在触及1160的低位后本月反弹至1200上方,本月继续的下探,不出意外将再收阴,空能势能可能再次加大动能,持续的下行,也是我们需要重点的关注上月大阳起涨点1183附近。日线上来看,还是之前提到过的日线大区间1214-1182,现在行情已经接近支撑带,继续下破行情可能会再次去试探1160附近,空头再次掌控大局。日线本次再次经历过26个交易日后迎来加息之后的大跌,区间去可能会在本次告破,大家拭目以待。

  广告.jpg

 

  4小时上,三角区间在加息之后告破是我们能预想到的,1182-1187上升支撑带在昨晚先行告破,突破口在1193,下方支撑先看日线支撑1182低点一带,形成支撑那么将会出现区间双底的状况,但不代表行情迎来反转,只能是继续回归区间震荡,暂时行情还没有足够的动能来引导单边行情,同时若反弹不能企稳1187之上,还会承压下行,反之上方1193将成为近期的多空争夺点。指标上因为大跌的缘故,各项指标均偏向下行,布林带张口,上轨有勾头迹象,今日可能会迎来小幅的反弹,均线上5日均线1193将是多空争夺的关键。综上所诉,今日操作上楚锦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落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8-11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4-1178一线支撑。

  

  【闻楚锦.9月28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8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4,目标1191-1194一线;

  

  2、反弹11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192,目标1183-1180一线;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QQ截图20180719135058.png

 

    1:1190附近的多单,目前金价在1180关口附近,暂时不会有太大危险,激进可以考虑1182附近多单进多单,1188附近全部出局,目前走势来看黄金有企稳1180一线支撑的迹象;待黄金反弹至1188-90附近,在离场多单,1190附近多单解出来问题不大。如果还有其他点位的单子,只要行情在,机会就一定有的。

 

 

    2:1200上方的多单,应该是上周三白盘的慢涨做进去的,但是当时1204阻力很强,导致反弹受阻,晚间伴随着美联储加息事件影响下金价暴跌十美金,导致1200上方的单子被-套,今日美盘(9月27日)周四金价继续暴跌,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的,那你的单子还是存在很大的危险,但是也不是没有救,高位补空,低位补多拉低均价,不断减仓,获利出局并不难,具体一个操作方式可找本人唯心楚锦请教;

 

 

    3:1210附近的多单,目前套的还是比较深,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然而仓位大的朋友,还能抗的住或者已经锁仓,但是被套的你相信现在的你很着急,内心也比较焦虑甚至后悔,在黄金交易中,当行情走的和自己做的单子相反时,我相信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发出内似的话语“我要是当时离场就好了,我当时应该止损就好了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但是先不要慌,对于老师来说还是有解-套的机会。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闻楚锦咨询维鑫:lcr5464企鹅:331673108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闻楚锦老师在线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