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28黄金三线收官能否触底反弹9.28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28 16:25:14]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8黄金三线收官能否触底反弹9.28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国PCE数据出炉,还有美联储这两大票委讲话

 

  技术分析:黄金能否触底反弹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套单解套:黄金加息落地先涨后跌,利润客观你把握住了吗?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国PCE数据出炉,还有美联储这两大票委讲话

 

  周五20:30还将公布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前值为0.2%,预期值为0.1%;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前值和预期均为2%。PCE数据是美联储重点监控的一个经济数据,其表现不仅会影响美元走势,或将影响美联储之后的加息进程。同时美联储票委巴尔金也将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周六04:45,美联储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还将就“储备减少、货币市场和未来框架“主题发表讲话,投资者也需予以留意。及鑫认为如若美联储官员晚间再次放鹰,那么黄金将再次遭受重击,跌破1180下探1160也并非不可能。那么黄金目前技术面看涨也将再次受到打压。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能否触底反弹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昨日承压大跌,日线打破了整理区间,跌穿震荡区间,这样是加剧了当前看空的情绪,由于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死叉且下行动能柱扩大,MA均线也是转为下跌趋势。目前上行走势也愈发疲软,但是RSI以及KDJ指标不断下行已经在超卖区域钝化,技术指标也已经全面转为看涨。

 

  黄金4小时图来看:4小时一根定海神针的K线放量跌穿50%回撤位的支撑,昨日尾盘没有能够反弹收复,下行云区间不断走低,目前由反复震荡转变成了弱势。当前RSI逼近超卖区域,KDJ已经在超卖区域陷入钝化,这暗示着短线上走势疲软,大跌过后有反弹修复指标的需求。但是由于目前已经跌穿了下行趋势线,如果在进一步跌穿1180的话,那么下方则没有强支撑,则进一步的下探1160低点。又今日周线及月线收官,日内重点关注1180处得失,日内操作思路震荡看涨,如若有效跌破1180,则转变思路看空,目标1160.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在下方1180-1183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187-1188;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在上方1190-1191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187-1185。

 

  【及鑫提醒,如果一旦1180破位,那么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就要及时止损了,因为1180一旦破位,下方无支撑,直接大跌看1160。】

 

  【吴及鑫-套单解套】黄金大跌多单该如何解套?是割肉还是继续扛?

 

  我们来看下昨日的交易回顾,先来看一下周四早盘的分析,在加息尘埃落定之后我们并没有指出利空出尽就该做多,而是明确指出在1200下方继续做空看空,那么很显然日内反弹1198一线及鑫提示空单进场,早盘文章同步跟进,相信关注及鑫的朋友,都有所收获,昨日欧盘黄金整体小幅震荡,而此时及鑫说过1194破位会延续下跌,不过遗憾的是破位1194后没有给到跟进空的点位,而是连续下跌,我们在1191一线止盈,晚间黄金下跌,在前低1187附近,此位置也是0.618一线的支撑,那么又必要先去观望一波,稳健操作,看看能否反弹,而不是左侧交易,由于空头过于强势,随后继续下探,则证明及鑫的观望是对的,随后下探1183及鑫继续布局多单,晚间到达1187上方获利离场,昨日操作两单1197空单止盈1191,1183多单1187离场,整体获利10美金

 

 

 

  及鑫寄语:对于近期的行情继续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在此,及鑫不便于在文章中大篇幅的说怎么帮你赚回来,对于你的亏损状态,及鑫是指导老师,不是神仙,没有起死回生之术。我能做的也只能是尽我所能给你们铲除盈利之路的障碍,在你还有资本的时候我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那么为什么非要堵一口不确定的气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就需要好好往下看看了。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