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燕歆:9.28黄金走势分析 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将带来怎样影响?

[2018-09-28 16:27: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9.28黄金走势分析  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将带来怎样影响?

 

  投资者朋友们,午安!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我是郑燕歆!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盈利只在谈笑间!

 

W020180928331471218415.jpg

 

  商品市场最新走势表述:9月2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退守于8月24日低点1183位置附近支撑。消息面上,美国二季度GDP终值录得4.2%与预期一致,不过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4.5%,创6个月以来最高水平,反应出当下贸易摩擦对企业投资、消费者支出信心影响有限。

 

  展望本交易日,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等重要数据仍需留意,欧美数据搏杀或间接左右金价走势。20:30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巴尔金也会发表讲话,上一次他提到美联储应当继续利率正常化。可以考虑在某一时刻暂停加息,也可以继续加息。市场期望了解“某一时刻”措词的具体含义。

 

  【温故知新-短期趋势回顾】

 

  下面郑燕歆老师管溦zyx4054跟大家分享一下昨日的做单回顾及小结,燕歆认为,不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善于总结,扬长避短,在市场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

 

  黄金价格今晚的下跌行情比起昨晚的加息行情更加亮眼,昨晚黄金陷于1190-1200区间内震荡调整,而今日盘中金价短线震荡后从高位回落,美市盘中加速下行,截止目前金价最低已经跌至1181.8附近,而今日高点在1198附近,跌幅逾16美金;所以说单边行情虽然会晚到,但一定不会缺席。当前黄金价格已经突破下方的关键支撑位,短线空头趋势也可以确立;和市场普遍预期的加息后行情反转上涨不同,黄金价格最终还是在美元反弹的压力下承压走弱;目前黄金价格依然持于日内低位附近运行,短线有反弹修正的迹象,而上方阻力压制关注1187美元附近。日内实盘操作上我们布局的1198空单11193附近加仓空,抓到了顶点成功止盈1184。燕歆想说的是我这里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感谢一直关注支持我的朋友。

 

1P92P25506-2L4-2.jpg

 

  燕歆总结:操作行情最关键的就是定位行情的节奏和强弱方向。只有对各个周期行情结构的准确定位,才能制定出正确的交易策略,也是获利的前提和根本。所以不要忙着每天去交易,而是多去归类和分析行情。

 

    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在《美联储如期加息 黄金空头出逃后市能否迎来转机?》一文中燕歆强调了再次去试探1190一带会造成倾泻性下跌,因为量化统计的经验是区间震荡整理4-5次考验支撑下沿是极限,下一目标看至1183附近支撑,是8月24日当日最低点。

 

  由于早盘未刷新1181.96的低点,短线日内可能会去反抽1187-1190的位置区间,1187.78是9月11日最低点,1190以上则是前期重要支撑平台,跌漏则支撑顺势变为强阻力。

 

  指标上MACD已经进入零轴下方且绿柱不断放大,KDJ循坏指标亦在30附近低位钝化超卖,为加速下行的信号。当趋势选择向下突破后,策略上建议选择反弹后高空的机会,目前的跌势仅是刚刚开始。

 

1538095649180351.png

 

  日线图上看,MACD在零轴下方再次出现死叉,应验了“久横必跌”的魔咒,昨日的最低点是1181.96,8月24日当日最低点是1183.22,日线级别的下降趋势已经非常明确。上方13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形成压制,目前处于1198.09的位置。

 

  从30分钟图看,短线亚市早盘有走强的迹象,因为1181.96的逾1个月低点并未被持续突破,MACD也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并不断放大红柱。

 

  但值得提醒的是零轴下方的死叉不代表涨势的真正开启,日内在反弹至1187.76-1191.97区间后仍有较大下行风险。

 

  日内观点:震荡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186、1193、1201

 

  关键支撑:1180、1171、1160

 

  今天反弹关注1187-1190区域跟空,继续去看1182-1175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