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

[2018-09-28 17:20: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客户经常会说,你家的实力确实不错,就是门槛太高。是的,路虎贵,消费高,开的人越来越多;夏利便宜,消费低,就要被淘汰了。诺基亚实惠,倒闭了;苹果贵,用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因为你要知道,你买的永远不是便宜,而是价值!所以我们要打造好的品牌,不是因为门槛低就让你开户,而是高门槛所带来的价值,如今单凭低门槛换市场的,只能走向不归路!门槛高是为你负责,也是为我们公司负责!

 

  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而是有了你才有最美的年华,临时的拥抱,永久的依靠,面对面的冷漠,背对背的寂寞。谁也不会对谁的信任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成熟不是心变老是眼泪打转还能笑,逆势而动,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有时候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骗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心不值钱,别把希望再寄托这没有理由的底部,没有人和你作对,只是怕你再次受伤而已!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如果你还在迷茫请往下看: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公.眾.號/“邹浩瀚”十八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