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触低反弹短线走探底回升行情,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29 07:04:1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经历一个月震荡再次暴跌,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文字虽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单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单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每天一小步,一周一大步,积跬步以至千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弱势

  黄金经历一个月震荡再次暴跌,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文字虽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单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单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每天一小步,一周一大步,积跬步以至千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弱势收低,亚盘反弹1197附近承压,不破前一日尾盘高点1200.欧盘转换走弱,回到低位震荡,美盘跌穿此前区间下轨处1187一带,最低刷新1182.80低位,随着美元大阳反弹,打压金价日线中阴收低。震荡一周。临近周线收官有收低的迹象。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打破了整理区间下轨并且收低,日内短线偏空一些,配合阴K线二次下探,至于后市还能否重新在1160一带启稳回升,得看形态转换。目前处于下探过程,短线偏空。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一周的交易又接近了尾声,而今天不仅仅是本周的结束,也是9月行情的结束;回顾这9月黄金的走势,黄金这一个月基本都是在1200附近震荡整理,时琪觉得在本周美联储加息之夜黄金也没有走出明确方向。

 

  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在市场解读美联储删除了“货币政策离场是宽松的”这一表述为“鸽派”信息的时候,鲍威尔出来讲话反驳了这一观点,提出措辞变化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劲的改变,这本来利空的消息面并没有使行情如期暴跌,反而在机构的引导下,行情由1190涨到1198后回归区间震荡。这一隐形的炸弹在晚间众多数据公布下得以引爆。

 

  其次,我们似乎忽略了PCE数据与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数据,这一数据平时偏冷门,并不被大家关注,而今晚却成了导致行情暴跌的次要原因之一。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1%,预期和前值均为2%;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4.5%,高于预期的2%。

  时琪后市展望:

 

  结合消息面来看,不难理解为何黄金行情会暴跌,一方面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偏鹰派的讲话言论发酵影响,另一方面是美国经济数据的良好表现,表明当前经济情况良好,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现货黄金遭受重创,短线跳水超10美元,失守1190美元关口,最低下探至1181.61美元,创逾一个月新低。

 

  目前来看,黄金在加息落地后多头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现,反而空头更加活跃,这与很多投资朋友了解的市场惯例有悖,那么其原因时琪在很早之前的文章中便是给出了观点,首先在加息预期消耗殆尽的情况下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这一行为也使得黄金在1200下方获得了40-80美金的下行空间,加之美联储方面虽然可抛出的筹码一减再减,但是就言论而言对市场影响始终存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已经跌穿50%回撤位的支撑,打破震荡区间,刷新8月24日以来的低位1181.64,技术面上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且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在0轴的下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稍有缩量,金价的看跌情绪有所回升。综合来看,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为主,现在的行情空头趋势虽有所缓和,但短期内依旧是空头走势为主,且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不建议低点做多,如果欧盘小时线连阳反抽,过了88也不跌,美盘回撤可多,震荡看待,收盘还在1190上方。下方重点关注1180一线支撑,破位看1171,上方关注1190阻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4空单进场,止损1198点位,止盈目标1191。

 

  策略二:1188多单进场,止损1184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短线操作相对来说空头优势明显,毕竟大趋势上还是倾向看好空头。日内关注1195-1180区间,交易上保持高估低渣即可。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乐时琪。由于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联系乐时琪,破位策略时琪会第一时间实盘相告各位实仓客户!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耽误更多机会。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乐时琪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