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致诚9.29黄金守住低位开启反弹下周走势预测多空单解套

[2018-09-29 07:57: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五(9月28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两周高点,因对意大利预算的担忧拖累欧元

  周五(9月28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两周高点,因对意大利预算的担忧拖累欧元,且美元从美国2020年前将多次升息的预期中得到支撑。金价回升,因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低于预期,刺激了对黄金的低吸买盘。

 

 

  下周一需要重点关注德国与瑞士8月实际零售销售、法国与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英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英国8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欧元区8月失业率、加拿大9月RBC制造业PMI、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讲话。

 

 

  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仍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中提到了,这比高通胀更引起美联储的关注。然而,贸易摩擦引发的市场担忧并未体现在黄金的避险功能上,美元仍然成为避险的首选工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判断也有可能会发生变化。目前金价虽重返1190关口,但能否持稳在其上方仍有待观察。致诚也及时在低位1182附近通知到大家多单进场成功达到我们的止盈位。

 

 

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黄金多头需再度攻克1200的目标位并持稳在其上方,然后进一步突破下一个上行目标1215的关键阻力位,才能逆转走势。

 

 

  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盘间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80/1182一线支撑,金价上方关注1194/1196阻力,目前上方值得留意的压力点就是1194的短暂阻力,如果下周初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将还只是区间震荡。综合来看,那么接下来的1194/1196美元或许将要承受一次考验。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齐致诚官微qzc016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套单的事时有发生,但套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被套,单套了可解,心套了却无解,俗话说解铃还需系铃人,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