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3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双线收官加息落地迎非农,黄金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29 22:43:0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在本周四大

  别把投资想的太难,交易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投资中少不了哭哭笑笑,享受了放肆的笑,偶尔也要接受悲催的泪。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总得有点念想,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在本周四大跌后,周五(9月28日)一度测试1180一线支撑,但晚间原油价格走高,带动黄金回升突破1190水平。不过美元指数仍然在95大关左右,黄金依然上行受限。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没有意外地带来了今年第三次加息,黄金市场仍然承受着此次加息的后续影响。周四凌晨2:00迎来美联储加息,宽幅震荡在1200至1190,尾盘收平。周四白盘先小幅上涨后随即单边下跌,最低触及1182一线,截止周五最低触及1180一线。周五再次触底回升,反弹至11192一线收复了部分跌幅。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日线上来看,日图进入横向整理当中。短线暂时看不出强弱方向,从周线和月线来看,下周看震荡运行思路不变,至少在不二次有效跌破1180低点之前,倾向于是中期见底了,目前在整理拉动指标,上方仍看向1200一带,只是时间会拉得比较长,毕竟现在的空间走得小,需要消息面的刺激,而下周五非农报告登场,下周初震荡整理区间越小,非农数据波动的频率就越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贸易战拖累美国经济

 

  特朗普上任后,美国关税占该国总进口额的比例几乎达到战后的最高水平,8月份美国商品贸易逆差创下近10年来的纪录。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28日报道,美国商务部9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食品、工业品和汽车出口下降,8月份美国商品贸易逆差意外增加到758亿美元,是6个月以来最高水平,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企业投资放缓,美国工厂的商业设备订单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劲增长之后在8月份出现下降,而商业设备出货量也放慢增长。

 

  时琪认为,不断扩大的赤字与特朗普缩小贸易逆差的目标背道而驰,突显出在强劲的美国国内需求和对海外征收报复性关税之时,要实现这一目标的挑战很大。

  摩根大通、阿默斯特-皮尔庞特证券公司和凯投宏观的经济学家调低了对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期。在9月27日的数据之前,时琪分析得出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中值是增长3%。前一段时间白宫在贸易战问题上高歌猛进,但是7月份和8月份美国贸易逆差的连续增长形成对激进关税政策的羞辱。数据冷酷无情,它们大概也会对白宫团队静悄悄地产生触动。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受到特朗普激进的扩张基建财政政策以及减税政策的影响,美国的收支平衡被打破。美国为此别无选择不得不印发更多美元来还债,这或使得美元暴跌,黄金探底回升。在时琪看来,从长期来看黄金仍具备投资价值,尽管美国经济目前表现相对良好,且短期利差因素推动美元走强。但特朗普无法证明美国经济的可持续性,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是潜在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已经跌穿50%回撤位的支撑,打破震荡区间,刷新8月24日以来的低位1181.64,技术面上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且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在0轴的下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稍有缩量,金价的看跌情绪有所回升。综合来看,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为主,现在的行情空头趋势虽有所缓和,但短期内依旧是空头走势为主,且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不建议低点做多,如果欧盘小时线连阳反抽,过了88也不跌,美盘回撤可多,震荡看待,收盘还在1190上方。下方重点关注118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8阻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5空单进场,止损1199点位,止盈目标1191。

 

  策略二:1188多单进场,止损1184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时琪知道今天看到时琪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操作被套的,不管去看本人的哪一篇文章后面总会看到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做投资你的风险意识一定要有,也就是自己能够接受多大的损失一定要明确,到了就止损在市场中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总说舍不得损单心疼套住的资金,可是你想过没有,解套花的时间、不可控的行情、剩余资金的利用等这些因素都是变数,单子就一定能抗回来吗?损单就没有这么复杂,不用为了解套去烦恼,后续操作资金的利用也大,回本自然也就快,对比下来那个最有利就明朗了。到现在你对市场还是没有一点敬畏之心时琪劝你还是早早离开市场。

  首先1195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黄金自1199附近跌至1195附近,大家以为仅仅是一波小回调,其实是暗藏玄机,导致黄金的一步暴跌来不及出局的朋友就被套了。没有及时出场的或止损离场的,目前金价已经反弹到1190上方了,仓位不足的可以考虑小损离场,预计下周开盘低开的概率比较大的,所以你们多单被套的,后市等行情反弹到1193.5附近,多单就可以考虑酌情出场了。

 

  对于1187下方追的空单,有些没有执行设置止损的可能就被套了,目前被套的点位已经有点深了,时琪建议单子可以拿一拿,等下周来处理,下周开盘你们低点出掉手里的空单,寻求支撑位在补仓多单拉低一下均价,这样可以相应的减少损失。

 

  乐时琪-个人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