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通鑫盛:9.30-10.1黄金、原油周初走势预测及多空单解套策略

[2018-09-29 23:50:25] 来源: 编辑:通鑫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通鑫盛:9.30-10.1黄金、原 油周初走势预测及多空单解套策略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周五(9月28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上扬站稳95关口,因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及月末资金流支撑美元,此外黄金也上演空头回补,但其月线料罕见录得六连阴;欧元则继续受到意大利财政预算忧虑的冲击,创9月12日以来新低1.1570。而布油则续刷近四年高位至82.65美元/桶,因油市供应恶化倾向加剧。美联储周三一如预期升息,并保持稳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计划不变,因预计美国经济至少还能再增长三年。周四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4.2%,也证实了经济向好前景。

  

  不过,在经历了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大跌之后,日内黄金空头回补力度明显,此前延续了一个月的箱体震荡区间1214-1180美元/盎司似乎是不那么容易被打破。目前美元资产进一步接管了黄金的避险资产地位,令后者在此前受到贸易危机缓和与季节性需求回暖提振一度试图筑底持稳盘整了逾一个月后再度面临压力,这也将推动金价录得数十年未见的月线六连阴局面。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通鑫盛威杏:txs95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周四金价窄幅震荡后初步向下破位;MACD重新结成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金价初步跌破了1187.59-1214.28的震荡区间,如果不能重新收盘于1187.59下方,后市偏向多头趋势;目前金价的初步支撑在1194-1196一线附近,8月17日低点支撑在1171.60附近,前期低点支撑在1160.10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19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20日均线阻力在1197.54附近。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再次突破1190一线,MACD和KDJ死叉,1190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当然短线还存在回踩确认的可能,如果不能顶破1194阻力,则金价后市偏向延续跌势,短线下方支撑可以关注1190-1185-1108位置。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198附近,然后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95.7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林先.湛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4-11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0-1182一线支撑。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主动进攻:下方回调至1183-11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9-1191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被动反攻:上方不破1194-119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8-1186一线;

  

  ​  原 油后市走势分析:

  

  近期原 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近期在确定66.80低点之后,原 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持续反弹,近三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来看,原 油连续三天收出十字星,但是布林带三轨上升趋势很强,MACD金叉未变,布林带呈现喇叭口形态,说明原 油的多头还将持续。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布林线开始收口,短线可能会选择方向突破,KDJ勉强金叉,油价受到上涨趋势线和布林线中轨的支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略高,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和隔夜高点74.6附近的双重阻力处,目前已强势上破,则有望继续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后市短线操作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关注74.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72一线。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味信号:lxz1576

  

  原 油后市操作建议:

  

  被动反攻:反弹74.0-7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3.2-73.0一线;

  

  主动进攻:回调72.2-72.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3.0-73.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解.套策略: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一旦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通鑫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通鑫盛 V亻言:txs9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