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9.30黄金非农过国庆,9.3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30黄金多头出现附操作建议

[2018-09-30 00:21: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9.30黄金非农过国庆,9.3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9.30黄金多头出现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后天就要国庆假,想到马上就能回家了,马上就能看到自己的亲人了,心里就觉得暖暖的。弦蔓突然想起我曾经在工作的时候,受不了委屈给家里人打电话,边哭边抱怨。我的母亲耐心听完我的抱怨后,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弦蔓今天想分享给你们。

 

  故事是这样的,曾经有一个人由于没有考上大学,情绪变得十分低落,感到前途渺茫。高中毕业以后,他跟着父亲做起了木匠。一天,他学刨木板,刨子在一个木结处被卡住,再使劲也刨不动它,他感到十分纳闷。“因为它受过伤。”在一旁的父亲插了一句。“这些木结,都曾是树受过伤的部位,结疤之后,它们往往会变得最硬。”父亲说,“人也一样,只有遇到挫折后,才会变得坚硬起来。”父亲的话让他心头一亮。是啊,人生正是因为遇到了挫折,才会在挫折的刺激下变得清醒起来,人生正是因为有了挫折,才会在苦挫折的磨练下变得坚强起来。第二天,这个人继续回到学校参加了补习,努力学习,成功考上满意的学校,之后又去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挑战。

1538207244496403.jpg

  挫折不是坏事,没有经过挫折的人缺少努力的品质。弦蔓现在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坚强和乐观,也都是拜这些年来的挫折所赐。弦蔓觉得这和我们的投资不谋而合,投资有很大的风险,弦蔓相信各位广大的投资者肯定多多少少在投资上吃过亏,弦蔓想说之前的损失都不算什么的,弦蔓相信我能带你盈利。当然弦蔓分析的时候也可能百分百都是对的,弦蔓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人,但弦蔓会用自己所学到的去全心全意的帮你解决你在投资上遇到的困难。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周五(9月28日)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了8月核心PCE物价数据。数据公布后,黄金波动不大,美元小幅下挫。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稳步增长,符合经济学家预期;PCE物价指数年率连续第4个月维持在美联储2%的目标之内。数据的公布让黄金多头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弦蔓认为,多头还是将占据一定优势的,通胀不断上升也会使黄金具有吸引力。

1537603070566282550.jpg

  还记得去年黄金在国庆节前后的那波“V型”行情吗?去年在十一假期中国休市的时候,黄金接连下跌,而就在10月6号中国重新开市后,黄金强势反弹,甚至在接下来的一周涨近40美元,冲上千三大关。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是不是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据弦蔓了解到,2013年-2017的数据每年的黄金周数据都是差不多的走势,显示一波跌然后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交易所开始正常交易。而且秋季一直是黄金需求高峰,特别是在国庆假日时期,黄金的购买量通常会大幅上升,因此节后有望迎来一波反弹上涨,弦蔓认为今年也很有可能是一样的情况。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方面在昨日盘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并未形成吞没,不过已有效止跌,价格同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上探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上方所能看到的有效阻力仍处1200关口带。昨日盘我们虽有效研判出上涨走势,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的走势就能继续上涨,因为基本面讯息支撑力度不够,技术面所表现出的情绪也不浓厚,除非1200关口能够再度上涨且站稳,这才能对后市上涨起到关键指引与支撑。下周走势弦蔓认为会率先回落再度寻求支撑,下方1185-1187是区域目标,同时以此为低再看涨至1198-1200即可。

1537603114082490595.jpg

  黄金4小时来看:4小时级别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1187-1185一线支撑,黄金上方关注1198阻力,目前上方值得留意的压力点就是1198的压力,如果下周初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还将陷入区间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弦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QQ图片20180929134243_副本.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185-1187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上方目标看1196-1198,

 

  操作二:反弹至1198-1200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下方目标看1194-1193.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