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评:黄金空单未见底,原油遇阻力回调 下周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8-09-30 04:07: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评:黄金空单未见底,原油遇阻力回调 下周行情分析附解套

  九月再见,十月你好!进入九月,2018年便已过去三分之二。奋斗过春夏,迎接来金秋!过去的都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前期是盈是亏,都与后期没有半毛钱关系。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在这一个金九银十的旺季里,鑫发希望你能重拾旧日风采,披荆斩棘,收获人生中的财富。希望以此共勉,

  

6366171654272743568359801.jpg

  金九在今天就过去了,说起来本月的行情还是比较好做的,就说说周五的行情吧,周五是公认的黑天鹅鑫发坚定一定有大行情,果然不出所料黄金原油双双暴涨,当然相比你们也非常关心为什么会暴涨?其实你关心这个消息还不如多关心自己该怎么做单,为什么会被套?该怎么去找一个亦师亦友的老师,这些就是你该做的,因为这些是我们做老师的需要时刻关注的,如果你想了解,想满足你的好奇心,可以来问我。可以通过薇芯私加zyyt1111即可找到我,当然现在行情已经走完了,大家更关心的还是下个星期,或者说周末会受到哪些消息面的影响。有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向我咨询该怎么正确的帮你解出来,被套的朋友也不要急,方法自然有,就看你自己的决定该怎么做,下周想提前布局的朋友也可以通过薇芯私加zyyt1111即可找到我

  

  下周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黄金开盘在1199.25一线,周初还是延续本月的一个震荡格局在千二整数关口徘徊,截止至周四美联储之前,金价基本上维持日内5美金的真实波动,窄幅震荡,一直以极弱的姿态等待周四的美联储;周四行情不出意外,向下打破箱体,最低是到底1180.6一线,周五金价在1180受到支撑,美盘后最高是反弹到1193上方,周五最终是在1191收盘,日线最终是以大阳收尾。

  

QQ截图20180930035616.png

  周线级别收取上下影线的螺旋桨阴K,结合上两周的K线形态来看,黄金周线级别黄金的行情应该是震荡偏空的;再者目前可以看到黄金的均线系统都是向下的,至少证明周期的空头趋势并未完全走完,目前唯一能看到的也就是在1178-1180这一线下方有一根很强的趋势支撑线,下周周初也是要重点关注此点位能否真正下破。日线级别上方的阻力位置还是重点关注上周美联储下破位置1194-1196一线在阻力位。结合美指分析再加上目前黄金日线级别的走势来看,黄金大趋势应该该说偏向于向下,下周黄金应该是震荡偏空。

  

  黄金周一操作策略:

  

  1、上方1194-1196一线可做空,止损1200,目标看1188-1185一线;

  

  2、下方1183-1185一线可做多,止损1179,目标看1188-93;

  

  下周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本周的变相非常的强势,周一直接是高开高走,油价一直在71.3上方运行。没有出现过太大的跌幅,周五更是大幅上涨,站稳73.4一线。按照此走势原油打破7月高位,打破近四年新高站稳74都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QQ截图20180930035741.png

​  周线上来看,原油已经连续三周收取大阳线,K线形态上或将形成三红兵形态,那就是继续看涨了;但是历史往往也是相似的,油价或许会模仿5月的第三周行情和7月的第一周行情,在高位直接受阻下跌。所以下周油价能否真正的打破近四年的新高,或者站稳74美元次位置,对下周的油价走势非常重要。但是个人认为,油价应该还将破新高,因为不管是从K线形态来看,还是均线系统来看,油价破新高都只是等时间来换空间了。所以下周还是建议原油在大趋势上逢低做多。空单只能是在相对的高位上谨慎短线。

  

  原油周一操作策略:

  

  1、上方触及74.0-74.2一线可短线做空,止损74.6,目标73.2-73.0一线;

  

  2、下方回调72.3-72.5一线做多,止损71.9,目标73.0-73.3一线,破位看继续看新高。

  

  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炒原油黄金,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黄金炒原油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鑫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现货市场杠杆交易,拿黄金来说,用3-5的止损博5——10个点甚至更高的收益,以小博大!

  

  鑫发肺腑之言: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朋友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笔者鑫发解盘(薇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