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3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超级非农周重磅来袭,黄金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30 08:29:3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又一个数据周过去了,相信这次行情肯定是有人赚钱有人亏钱,但是乐时琪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基本都是出现亏损的,问我为什么这么说?这还不简单吗,赚钱的周末早出门玩去了,谁还有心思关心行情啊,只有一部分单子还套在手上的人提心吊胆不知道下周行情该怎么走才会在网上找策略找老师,这个时候时琪就要问你了,为什么单子不带止损,扛单真的那么有意思吗?单子出现问题就改及时止损离场,一直扛着没有任何左右而且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会给自己的心态造成影响,所以乐时琪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以后操作一定要记得带好止损。时琪不想说时

  又一个数据周过去了,相信这次行情肯定是有人赚钱有人亏钱,但是乐时琪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基本都是出现亏损的,问我为什么这么说?这还不简单吗,赚钱的周末早出门玩去了,谁还有心思关心行情啊,只有一部分单子还套在手上的人提心吊胆不知道下周行情该怎么走才会在网上找策略找老师,这个时候时琪就要问你了,为什么单子不带止损,扛单真的那么有意思吗?单子出现问题就改及时止损离场,一直扛着没有任何左右而且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会给自己的心态造成影响,所以乐时琪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以后操作一定要记得带好止损。时琪不想说时琪有多厉害,时琪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在本周四大跌后,周五(9月28日)一度测试1180一线支撑,但晚间原油价格走高,带动黄金回升突破1190水平。不过美元指数仍然在95大关左右,黄金依然上行受限。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没有意外地带来了今年第三次加息,黄金市场仍然承受着此次加息的后续影响。周四凌晨2:00迎来美联储加息,宽幅震荡在1200至1190,尾盘收平。周四白盘先小幅上涨后随即单边下跌,最低触及1182一线,截止周五最低触及1180一线。周五再次触底回升,反弹至11192一线收复了部分跌幅。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日线上来看,日图进入横向整理当中。短线暂时看不出强弱方向,从周线和月线来看,下周看震荡运行思路不变,至少在不二次有效跌破1180低点之前,倾向于是中期见底了,目前在整理拉动指标,上方仍看向1200一带,只是时间会拉得比较长,毕竟现在的空间走得小,需要消息面的刺激,而下周五非农报告登场,下周初震荡整理区间越小,非农数据波动的频率就越大。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四(9月27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宣布加息之后,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00%-2.25%,符合市场预期;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预期和看好,删除了政策中“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一描述,并且坚持预期的加息次数不变,将会在今年的12月再加息一次。

 

  再加上昨天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季率终值,数据公布符合预期,不管是GDP数据还是耐用品数据都显示了美国经济继续保持着增长的势头。特别是美国三个月期的核心资本耐用品年化趋势稳定在11.4%,这对于美国的商业投资和GDP而言是相当积极的信号。

  另外,从今年开年起,黄金的吸引力一度减少,截止到目前,ETF黄金持仓量依旧在减少。综合来讲,美国目前的经济依然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黄金价格承压是必然的。

 

  时琪后市展望:

 

  在时琪看来,从长期来看黄金仍具备投资价值,尽管美国经济目前表现相对良好,且短期利差因素推动美元走强。但无法证明美国经济的可持续性,美国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是潜在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已经跌穿50%回撤位的支撑,打破震荡区间,刷新8月24日以来的低位1181.64,技术面上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且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在0轴的下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稍有缩量,金价的看跌情绪有所回升。综合来看,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为主,现在的行情空头趋势虽有所缓和,但短期内依旧是空头走势为主,且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不建议低点做多,如果欧盘小时线连阳反抽,过了88也不跌,美盘回撤可多,震荡看待,收盘还在1190上方。下方重点关注118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8阻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5空单进场,止损1199点位,止盈目标1191。

 

  策略二:1188多单进场,止损1184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首先120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你的单子有点严重,现在考虑的是你的资金能够抗住再次下跌的风险,其次再考虑通过低位做多或者高位做空来弥补损失。昨天晚间应该有朋友在1186-88附近做了空,你的单子属于浅套,黄金目前空头还是稍微强势的,下周应该会有波回调,可以在高位做空,然后在低点做多来获取利润。

  当然每个点位都是有被套的朋友,时琪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也不好给出分析。乐时琪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看来解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

 

  行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加上去的;有人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当骄阳渐渐远去半月高悬,当霓虹点点闪起昏夜降临,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市场的存在?玩游戏本来是为了开心,如果一个游戏玩的不开心了甚至无聊了,只有一句解释:都是对自己的伤害!

 

  乐时琪-个人寄语

 

  自信的交易者明白,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再好的思路也有亏损的时候,因为没有人能够控制行情走势。如果行情符合预期甚至比预期的更好,那么也会不因为账面有一点盈利就激动万分,更不会担忧利润的回吐。自信的交易者会在自己的交易规则之内持仓,让利润自由奔跑,直到确定一段行情已经结束。你会发现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良好交易习惯,你就不会受到行情波动的干扰,不会再将注意力放在交易过程中的盈亏上了。因为你明白了,如果你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交易,市场就会给你良好的反馈。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