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无损盈利43美金!万锦晟10.1黄金延续下跌还是反弹?

[2018-09-30 23:34:20]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无损盈利43美金!万锦晟10.1黄金延续下跌还是反弹?

  金九银十,随着国庆节的到来,金九已经成为过去,银十正式开启,黄金市场也迎来了高潮,行情纷至沓来,交易永不停歇,利润永不止步,那么如何去交易?如何盈利?就成为了我们操作的关键,回顾金九一个月的交易,我们收获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看看自己账户,是得到了利润,还是收获了经验!

 

2.png

 

  在银十到来之际,我们恭中皓“万锦晟”更应该对金九做一个总结,为银十的交易打基础做铺垫,如果你获利颇丰那么恭喜你,希望你能够更上一层楼,银十再获大丰收!如果你收获了经验那么也恭喜你,你的经验将是你潜藏的利润,无价之宝,差的就是一个机会,希望你的经验在银十能充分得到的发挥,最后有一个理想的收益!

 

  本周(9.24—9.28)黄金交易获利43美金!

 

  金九的黄金市场行情,虽然总体是震荡,但是利润不可谓不大,一共四周的交易,这里我们重点说一下最后一周也就是本周的交易,前三周我们之前有说到,在这里就不在重复撰述,在本周有一个最重要的数据就是美联储加息,作为重头戏压轴出场,给金九一个收尾,但是收尾并不完美,为什么这么讲?万众瞩目的加息很多人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能够一举破位,走出震荡行情!但是行情似乎又跟我们开了个玩笑,加息震荡,加息后周四晚上大跌,周五晚上大涨,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多空单被套的都有,那么是不是就不能操作,没有利润可拿呢?非也!

 

  虽然此次黄金在加息后反常的走跌,但是利润空间还是很大,技术面把握好采取一定的交易技巧获利是比较容易的,在我们的实盘做单记录里面可以看到公种浩—“万锦晟”周四的一个交易,那么整体来看本周金九的最后一周我们一共操作7单,可以说单数是非常少了,一天一单两单,但是单数和利润并不是绝对的正比,我们操作七单,一共净获利43美金,操作一手盈利4300美金,以十手交易来计算获利4.3W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29.5W元,利润可以说是相当丰厚的,所以说震荡行情操作得当获利是没有问题,甚至更简单一些!

 

1.png

 

  对于我们交易肯定有人会有一些疑问,真的赚了这么多吗?有这样的疑问很正常,我说再多可能也不能消除你的疑问,只有你自己真正做了拿到了这些利润才会消除心中的问号!但是我们的交易都是实盘客户每天实实在在的操作,我们的分析和策略都是在行情走出来之前在朋友圈给到,不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每天的一个交易情况也都有说明,信与不信全在你一念之间!我们在实时操作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宫中浩“万锦晟”都有减仓的操作,这是控制风险的其中一种方式,还是那句话做好风控比什么都重要,拿好已经到手的利润远比追求未知的盈利要来的安心,来的安全,稳健始终贯穿在我们的交易之中,这也是我们操作的核心思想!不能有负于相信我的每一个朋友,这是我们的宗旨!给你一个轻松快乐稳健持久的交易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金九银十,砥砺前行!

 

  周一(10.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面1208-1191的有效区间整理走了3个多周,日线收口,行情陷入空头停顿低位反复。周线近期的形态,围绕5、10日均线来回反复,冲高回落的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探底回升的阴线形态较多,实则就是趋势停顿的反复整理行情。

 

  日线形态,看似跌破了长时间的有效区间,行情并未延续,只是变了一个节奏和区间继续的反复。那么综合近两周的走势来看,行情就是属于中期偏空,空头主导的,短线低位整理反复,区间并不那么规则的整理反复行情。

 

  向上短线难大反转和形成有力的反弹,而向下又很难形成延续性的空头行情,只有反复。近期关注大区间1214-1212上方压力,下方1182-1178的支撑。周五尾盘强势拉高,周一还是要先关注功重浩——“万锦晟”1193-1195压力,防止不延续出现震荡回落。

 

图.png

 

  操作建议:1193—1195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看1187—1185,破位看1182!

 

  上周四周五多空单被套,锦晟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