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5黄金非农如何把握利润,非农如何规避风险非农数据解析

[2018-10-05 06:46:0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

  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狙金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黄金消息面】

  黄金市场再次回到了窄幅波动的状态里,金价围绕1200附近小幅波动。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数据显示,美国9月2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0.7万人,接近9月份所创下的49年新低,预期21.5万人,前值由21.4万人修正为21.5万人。

  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使得黄金承压,也正是这些经济数据使得美联储官员们发出了较为鹰派的发言,支撑着美元的表现。在上周美联储加息后,市场预计12月美联储还将加息一次,将是今年的第四次,利率走高和美元走强都使得黄金承压。

  那么对于反复的行情而言,就短期来看,市场的焦点仍在于今日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鉴于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的亮眼表现,投资者也对今日的数据寄以厚望。根据路透的调查,与其数值为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8.5万。如果实际的数据能够符合预期,美元的强势和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就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支撑,而黄金将继续处于弱势。反之,若明今日数据让市场大失所望,黄金或能迎来更长久的喘息之机。黄金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思路的把握,趋势的判断,你能把握吗?】

  对于行情而言,无非是来的波动和趋势的把握,可是为何你总是在涨跌中迷失呢?黄金走势而言,狙.金老师每天都会在博文和鹏有圈里强调,结合趋势和关键点位的判断去分析和解析。对于行情而言,我们不是去跟风和盲目,实时的的行情实时的分析,结合自己的判断做出合理的布局,那么获利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虽然这几天的行情波动不大,也没有出现单边行情,但是相信把握区间和趋势的朋友,获利也是非常可观的!レ,亻言:cc66358实战为准!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的走势多空都不延续,日线1208-1180大区间,不是那么规则,但是不要追单,维持整理思路。所以在操作中我们一定要区分震荡中的节奏。技术面上看:日线有望回升收阳,整理后不排除有突破的可能,中期盘底随时都有突破加速的可能,重点看美元短期能否走弱,4小时来看,黄金上探1208一线回落以来,K线清一色的绿阴线排列,下一步重点关注能否守住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云图MACD快慢线在0轴线上方形成死叉同时量能表现为缩量运行,指标KDJ势能加速向下发散,同时需要注意的是sto双线已经进入超卖区,目前仍没有勾头上行的迹象,说明还有下跌的空间。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整体依然偏于震荡,今天可以暂时先留意1205-1193这个短期区间。操作上建议保持低多而行,高空为辅,下方重点需要关注1193-95一线的支撑,如果再度下破,下方就需要留意的就是1188-90一带的支撑,只有此位突破,延续性行情才有可能来临。一月一次的非农即日隆重登场,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添加或关注狙金胜手实时咨询本人。

  非农风险与机会如何把控?

  风险:

  1.黄金短线虽然反弹强势,但仍旧未能站稳60日均线1214位置,这是短线看涨一大隐患

  2.机构频繁介入,技术面参考价值削弱

  3.非农数据削减了预期,周三小非农表现靓丽,美元企稳高位仍有上行可能。

  机会:

  1.作为全球实物黄金需求第二大的国家,印度在今年四季度的黄金需求预期将表现良好

  2.美联储加息已经过去,下一次要到12月,投资者们有足够时间压低美元。

  3.黄金市场大量空头回补,推动金价上涨。

  狙金寄语—————————

  因为狙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狙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狙金胜手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